正文

2005/10/13,多伦多,阴有小雨

(2005-10-13 19:37:17) 下一个

 

这两日来,天总是阴阴的,偶尔还飘点小雨..

办公室依然很安静, 上次赏红叶时,导游提及了"穷爸爸,富爸爸"的现金流游戏,其实很早就听说了,只是一直没有上心去读. 趁这两日清闲,网上下载了其英文版,打印出来,读了前言,很不错..

回家继续下载现金流游戏, 这种寓教于乐的游戏我很有兴趣...

车行来电, 车这几日可能就到货了,我都等得花儿,不对,应该是红叶都谢了..

"他" 来电,心情有些沮丧, 老板找他谈话, 肯定了他的刻苦工作,,但对其努力的效果似乎不太满意. 尤其于一些重复犯的小错误. 其实我早已提醒过他,不要因小而失大.

他开始担心是否能通过试用期了..除了鼓励,我别无他法..他老板也许太过苛刻, 但我总觉得,他应该是没问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