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rook

随意漫步,即兴而言
正文

我的开“博”白

(2013-03-24 11:05:10) 下一个
说实话,以前并不喜欢上《文学城》。被头版上的一些标题 "turned down" 几次, somehow. 虽然那是自己的原因,却就没怎么能激动地往下看了。直到有一天,被介绍念一好博文,才知自己原是一“井底之蛙”,丢失了这许多欣赏和学习的机会!以后便时有到访,不过通常也是绕过《文学城》首页,直达《文学城博客》。 (自知有点怪。要是有得罪首页爱好者 - 无论是作/读者,敬请原谅)

今日兴起,就上来这儿,也开个博客,以给自己有空时多个偶尔随意涂写的空间。

因主要是为自己所设,我会用上我的中英 “夹生”语言 - 以 go easy on 本人英文没学好,中文打字又太慢的缺点. 在此我先致个歉,希望不会太难为了我尊敬的光顾者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整全的教育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刚进城(梅姐妹指引的),才获得暂住证,离“农转非”还很遥远。这段时间像“刘姥姥”一样,到处溜达。

介个“虚拟”的世界,其实很实在,因为它把一些有共同爱好、兴趣、志向和情感的人,连到了一起。你看"World"有"Word",人怎能不说话呢?




River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哈哈,让梅兰医生见笑了。自知本“小溪”(brook) 太小太浅,“淙淙”不起来的,故不敢"张扬".想不到咱梅兰医生内部有银...呵呵~

读你的 "咱们女性情感丰富,而家里的XY们,往往比较self sufficient。心里想法多,憋着难受,找朋友聊天还要看别人的schedule",有想要对你高呼"万岁"的感觉. 谢谢知音. 欣赏你的善于表达的能力!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哇,Jiyi开博啦,太好啦!你可真会打隐蔽:))前几天click 你的ID,没看到有写,,,多亏俺内部有银,透露了小道消息,否则,真要错过这条淙淙溪流:))

“今日兴起,就上来这儿,也开个博客,以给自己有空时多个偶尔随意涂写的空间。”---这话俺非常赞同,咱们女性情感丰富,而家里的XY们,往往比较self sufficient。心里想法多,憋着难受,找朋友聊天还要看别人的schedule,呵呵,写博客最方便。Anytime, anywhere。

九月是“千里眼”还是“顺风耳”?哈哈。Yi,你知道九月也是上海宁吗?看来你们真有心灵感应:))

祝贺Jiyi开博,愿我们一起随心随性滴码字、生活~~~
River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啊,原来如bi (hehe)- 在 九月豆 那里呢! No wonder! While I love the photo you have shown here and in Doctor Meilan's blog, I did remember the site I went to last week having two names and two photos,but I could not find. Hew,这下好了,又可以欣赏你的文字了! 谢谢,谢谢!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brook的评论:

哈哈。。。怡,在这里呢,这里才是我的blog: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51577/

那个独处的角落是我刚刚打开准备记些不登大雅的闲言碎语的,随心随性的那种~~嗯,我想再过一两天梅兰医生就会来敲门了~~
River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Hi九月, somehow, I can't see any of yours blogs as I did onlast weekend, except the three regarding the songs. 我是否在说梦话? 请指教。
River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WOW,this is wonderful!
Sure, please call me "怡“,too.

It feels like you know that I have already regret about opening this blog. Your "写博,记下一些心情,和与自己有共鸣的网友分享,实在是美好的,当遇上聊得来的朋友,我总是有这样的感觉--- 世界之大,我们遥遥两地,世界之小,仅一只笔的距离。。。有时间多写,没时间少写或不写,都好,随心随性!" 说得真好。受鼓舞。谢谢!

(I will most likely read more than writing when I have spear time). Good night.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brook的评论:

Dear 怡,I remember that MeiLan called you "怡" in her blog, is it right? may I call you "怡" as well? It's a beautiful name!~~~

Absolutely, honor is all mine to be your friend!~~~

写博,记下一些心情,和与自己有共鸣的网友分享,实在是美好的,当遇上聊得来的朋友,我总是有这样的感觉--- 世界之大,我们遥遥两地,世界之小,仅一只笔的距离。。。有时间多写,没时间少写或不写,都好,随心随性!~~晚安~~
Riverbrook 回复 悄悄话 Dear 九月,

很惊喜地看到你的留言。是的,我是梅兰医生的朋友。 因我这个“博”是一时兴起而开,是否会有时间和能力“经营”得下去实在是一大未知数,不准哪天就会"关门"的,故还没有“知会”我的朋友。;-)

谢谢你的光顾,谢谢你的 open sharing and warm comments!

This afternoon,via through Doc MeiLan's blog, I actually went to yours and enjoyed few of your articles, which are done very nicely! Since you and I are both Doc MeiLan's friends, how about let's be friends,as well - allow me to suggest. Hihi.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晚饭后睡觉前到文城来逛一下,看看朋友,看看有趣的文章,在《文学城博客》里,看到这个title《我的开“博”白》,就点了进来,嘿嘿,我记得你的名字的,在梅兰医生那里读过你美好的点评,知道你是她的好朋友,是吧?~~

不好意思,我抢先了梅兰医生一步,但沙发还是给她留着,我先代表她欢迎城里的新朋友!~~

悄悄告诉你,我同你一样,首页的好多文章让我倒胃口,所以只去bookmarked朋友那里,有时也会上《文学城博客》转转,但绕道首页!~~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articles from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