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政论文艺

学者匠人,德国政治学博士
正文

彭涛:爱(诗一首)

(2013-04-28 04:41:32) 下一个

 

在沿上,我的心

中间的灵魂,命运的顶部

驻守,哭泣,舞蹈,

锻造

整个一生

-

深钻,撞击,和反弹

建造出硕大的宫殿,裂缝

和财富

所有的成本,

全由

我的痛苦,买单

-

灵魂在流血

思想一动不动

蓝色,染红了生命的激流

-

夜晚已经残酷和恐惧

天空在燃烧

-

花,想哭就哭

情欲,吸引力和乐趣

撕为碎片

奋力

不停止

-

我希望,爱

没有,和不存在

但她却真真切切地

把我

当作一名人质

永远,永远

不能生还

-

我不知道

谁是囚犯

是她

还是我?

-

命运在急促地敲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