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阳台搭帐篷露营

(2022-08-12 07:26:52) 下一个

小时候没露营过,那种好奇心也许到死都不会消融。这次出行住湖边3晚河边2晚,太阳下山没多久蚊子就叮上来不得不回旅馆房间;LD对露营没兴趣,他从小就跟父母在湖边露营,说虽然老爸是矿工,老妈家庭主妇,家庭经济很不宽裕但买了一辆露营拖车,周末经常去萨城周边露营。

我家后阳台,蚊子很少,我们经常在外坐到9点多,虽然枫树被修理的惨不忍睹,但盆栽的7-8英尺高的杉木把阳台围的严严实实,前晚天气非常好,搭好帐篷,我露营在后阳台。

(视频时嫂子说长沙的气温持续38-39°快一个月了,气温高闷热不下雨非常难受,菜也枯死了;她说上午吹风扇下午和晚上开空调,哥说这个月电费太多了,没有了老爸的退休金,哥哥自己的才2千多是比较吃紧的,但比起乡下根本没有收入的邻居还是好很多。

这次视频后我换了新买的手机,新手机不装微信,以后只有逢年过节才换回国内买的手机跟他们微信视频)。

我的小小露营地:

    

杉树香椿芭蕉,偶尔还有几朵金银花的幽香飘过,非常宁静;这几天气候非常好,昨天傍晚才22°。

在天堂的老爸老妈看到我了没有?

今天七月半,我烧了袋装衣袍冥国金条和很多冥国美金给老爸老妈,也烧了些给弟弟,希望他们在天堂或转世的日子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