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是高手也说几句:1.市场不是我们小散能预测的,

(2015-11-15 11:38:29) 下一个

小散能够做的最好的是如何SPOT MM的动向然后慢半拍跟个风,这样数次下来应该“银行就是你家后院"嘻嘻

2. 如果实在要预测,我目前的观点是:市场目前还是向下找底,没有大MM买进的话,底部出不来。底部出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所以ST/LT抄底的可以耐心等到本周后面几天再看看。

3. 我常常预测正确但是“银行还没有成为我家后院”,这是因为一旦有了仓位,人的贪婪和恐惧会超过理智。下次成功抄底后争取让利润多跑跑微笑

4.这个时候我想心慌的应该是空头。。。小声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想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峨嵋妹子光临!
回头看看,好像又说对了^_^
峨嵋郭襄02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如何看MM的动向,从图中可以看VOLUME,还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