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看到了。我查了一下SOCIAL SECURITY SURVIVOR BENEFITS,是这样

(2013-03-13 20:53:55) 下一个

在你那个网址前加上MITBBS DOT COME就好.


就是 http://WWW DOT MITBBS DOT COM/article_t/Dreamer/33394455.html


如果他在美国工作10年,攒够40个工分的话,他的夫人,即三个小孩在18岁以下都可以拿到全额政府津贴的。这是应该的,不存在占国家便宜之说。那个有残疾的小孩,可以一直拿到国家补贴的。我相信他的公司也会为他们员工买一些额外的人身保险。希望他作为一家唯一的BREAD EARNER也为自己再投保。这样一家人的物质生活就不会因为他的过世受到太大影响。


希望她夫人走出阴影后,能够尽快独立起来,为了孩子,为了自己。靠别人的捐款不会解决根本问题,只能救急。我想授之以渔比授之以鱼要好。


下面这个LINK是有关SOCIAL SECRUITY SURVIVOR BENEIFT的:


http://www.socialsecurity.gov/survivorplan/onyourown.htm


我想,可以做到的除了物质上的帮助外,还有就是写个卡片什么的去鼓励她们,关心他们,给他们希望!


 


下面ZT他夫人在 SAN DIEGO 板块发的帖子:


发信人: lilykang (伊一人),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我是lilykang,半夜睡不着,上来倾诉,兼update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9 08:12:50 2013, 美东)

首先要说的是,这么多人都说我坚强,我不想要这种坚强,我想做那种向老公撒娇,有
什么天大的事都交给老公处理的小女人啊!可是不行,情势所逼,很多人到我这份上应
该都会这么做吧!特别特别的是,我在这里收到的这么多的鼓励和宽慰,很多很多都来
自素不相识的人,我的勇气都是来自你们啊,我的坚强是你们给的.

昨天去选墓地了,这些事不管如何不想面对,都必须要办,而且还要抓紧时间办。老公
他没有这方面的意愿,从来也没和我说过要如何处理身后事,发病住院后,由于吗啡的
作用,他清醒的时刻很少。那我就按我的想法给他办理了。我比较喜欢的地方是一个山
坡,面向大海,有背枕美洲大陆,望向中国的感觉,让我想起海子那句诗: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又有背山面海之势。老公,我的眼光不错吧!

老二昨晚睡觉前突然嚎啕大哭了,我抱着他说了好多话,我说我们必须做daddy的那部
分,我们将来都会见到daddy的,希望那是很久很久以后,“You need to live a full
life.”到时见到daddy就会有很多很多的生活故事讲给daddy听啊。daddy其实有一部
分留在你身上了,这部分永远在你身上不会离开你的。我破例让他昨晚和我一起睡觉了
,现在他的脚正压着我的腿。

这两天最大的宽慰是来自我那自闭症的大儿子。他的语言方面突然一下进步了许多,说
了很多完整流利的句子,我咳嗽了两声,他听到了,提醒我:“Mommy,go take the
cough medicine!"另外一次我问他,想daddy吗?他说不,“Because I already said
goodbye, and it's temporary goodbye."我在车库中,想到以前这车的维护都是老公
处理,以后就要由我来了,突然悲从中来,他看到了,问:“Mommy, why are you
crying?" "Because I miss your daddy."他跑开去拿来了老公的照片,“It's ok,
just look at daddy's picture."

我的可爱的孩子们啊,网友们说得不错,他们是我最大的力量来源。我不想接受捐款,
可是朋友说的不错,为了孩子们,看在孩子的份上,我接受了。当我度过困难阶段,我
会尽量回报,以帮助其他有需要帮助的人的方式回报。谢谢各位好心人了!我住在圣地
亚哥,中华学苑好心地把学校的po box 给我用,请将捐款寄给

PO Box 910093
San Diego, CA92191-0093
Payable to: Lei Kang

还有一件事,老公的葬礼将在3月16日星期六10点在 El Camino Memorial 举行地址如
下:
El Camino Memorial - Sorrento Valley
5600 Carroll Canyon Road
San Diego, CA 92121
Phone: (800) 352-2646

老公是复旦物理系88级的,如果您认识他,或者知道朋友认识复旦物理88的,请告知他
们,希望他的同学也能来参加葬礼。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