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时空

学习历史,学习哲学,学习宗教,认清时事,感悟真理,与时俱进,定位人生,追求健康,净化心灵,高尚道德,养生长寿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绝妙的养老计划

(2015-04-15 06:23:33) 下一个
最绝妙的养老计划!期待赶紧退休啊
2014-08-06 康乐生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帮忙点一下最下方的 推广 支持我们吧
大約兩年前,我太太和我搭乘一艘公主號遊輪經過地中海。
晚餐時,我們注意到有一位老太太單獨坐在大餐廳的大樓梯邊。
我也注意到,所有的工作人員、幹部、服務生、小弟等都和她很熟絡。
我問我們的服務生那位老太太是誰,本以為他會告訴我老太太是船東,但他告訴我他只知道她已經在這艘船上待了八個航程。
有一天晚上,當我們離開餐廳時,她和我互相看了一眼,於是我就停下來跟她打招呼。
我們聊了一下, 然後我說:
「聽說妳在這艘船上已經參加了前面八個航程。」
她說:「是啊。」
我說:「我不明白。」
她立即答道: 「這比養老院便宜。」
听她详细介绍完,我决定:當年老體衰,我和我太太就搬到一艘公主號遊輪上去!
安養院平均每天要花 200元,我查過公主號遊輪的價錢,我可以有長期折扣和老年折扣,每天只要100元(退休金加上把房子卖掉,算下来我和我太太可在船上呆到100岁)。
我们将:
1.只要還能走到餐廳,我每天可吃到十餐,不然也可以叫客房服務,就是每天都可以在床上吃早餐。
2. 公主號有三個游泳池,一間健身房,免費的洗衣機和烘乾機,每天晚上都有表演。
3. 船上有免費的牙膏和刮鬍刀、免費的肥皂和洗髮精。
4. 他們把您當做客人而不是病人。
5. 每七到十四天我都會遇到一批新朋友可愉快聊天或一起打“大怪路子”。
6. 電視機壞了嗎? 需要換燈泡嗎? 需要換床墊嗎?沒問題!他們會修好所有的東西並為了您的不方便向你致歉。
7. 您都不必要求,每天就有乾淨的床單和毛巾。
8. 如果您在養老院跌倒摔斷了大腿,您就要仰賴醫療保險;如果您在公主號跌倒摔斷了大腿,他們就會把您升級到更好的房間,在那裏度過餘生。
還有更好的!您想去看南非、巴拿馬、大溪地、夏威夷、澳洲、紐西蘭、亞洲,或其他更多地方,公主號會有船安排您去那裏。
最后,別忘了,當您死了,他們就把您包好從船邊丟到海里 —— 决不另收費!
所以,到时您想来看我,年轻的朋友別去養老院,船靠岸時來找我。
年老的朋友:我竭力推荐您与我一同上船,从此后咱可天天在一起,用不着再天天发微信让您知道我还活着并想着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earnoi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居然都当真.
安泥 回复 悄悄话 消费算上没?
花落悠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大行吧, 有几个老年人到老了不生病的, 生了病船上肯定没有医务护理。摔断腿那个应该是意外保险, 普通的老年病肯定不包括。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转发的吧。看过在哪儿。哦,从微信上。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两个人一个月在船上花六千也不少啊。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一百元一个人还是两口子?到岸上玩还得要钱吧?
ph2003 回复 悄悄话 不晕船的话, 是个选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