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锦流年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正文

六月的伦敦,花团锦簇

(2013-07-04 15:11:27) 下一个
多雾多雨的伦敦,六月已是花团锦簇。还是有些凉意,满大街的trench coat。 后悔没有带我的来。喜欢伦敦人保守低调的穿衣风格,淡雅的颜色透露出些许难以掩藏的贵族风范。 

从旅馆走路可以到 British Museum. 喜欢沿途经过的 Hotel Russell 和 Russell Square,还有那幢有着红门的公寓。 













白金汉宫的卫兵换岗仪式。 最喜欢看的是身边的游人,还有那个高高在上的帅哥警察。 









People watching 是我在陌生的城市最喜欢做的事。 暂时忘了自己,想象着身边的路人有着怎样的经历,故事和心情。“看过这些风景,发觉我的烦恼实在是微不足道。” -是我发给朋友的短信。 







从圣保罗大 教堂出来,沿着铁桥,来到泰晤士河的另一端,有着不一样的风景。 







白金汉宫旁边的 Green Park 也是我喜欢的去处。



穿过Green Park, 就到了我和女儿都喜欢的Piccadilly大街。这里有不能错过的Fortnum & Mason :)





在伦敦的最后一天,赶上了每年一度的 Theatre Live in Trafalgar Square. Les Miserables, The Phanton of the Opera, Jersey Boys 齐齐上阵。 给伦敦之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亲爱的33, 我也是喜欢伦敦。有机会一起去,没问题。我下次去欧洲要和闺密一起,女儿大了,也不喜欢跟我乱跑。 呵呵。。。到时一定通知你,看你能不能加入:)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大都会博物馆是我的流连,我好想可以在哪呆上今天,好好地把那些宝贝看一遍,有的要看好多好多遍。
看你的贴真的是亲切,看着你的图想象着我当时的情景。我喜欢伦敦,我一定会重游。
How about 下一次我们一起去,尽情地玩儿一通?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松竹来了。 呵呵。。我是玩儿得开心呀。你去中国了没有?还有去西班牙是吧?夏天人人都在忙着玩。 其实我这里的夏天是最舒服的。 哪里都不应该去。 呵呵。 周末愉快啊。 。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老翁。伦敦确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国际大都会。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素锦好!很漂亮的照片,独特的取景~~

同喜欢people watching。照片中的他们,令人遐想,每个人似乎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

看来你在伦敦玩得很开心,为你高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素锦周末好

你的相片表现出,伦敦不愧为闻名全球的都会.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雪影,你下周去应该天气好一些。 对,一定要去Piccadilly上溜达。别忘了去The Ritz喝下午茶。从Green Park出来右转就是。Trafalgar Square也是我喜欢逛的地方, National Gallery 就在那里。

我今天要去海边的房子住两天。巴黎等回来写。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素锦好!
这么快就写出美文贴出美片片了。我坐在沙发上好好地欣赏。
以前印象中的伦敦总是离不开雾雨中阴沉的泰唔士河,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所以伦敦并不是我的favor city。不过为了初中毕业的儿子,我们下星期就去伦敦。先从你这儿找到些灵感。希望我能看到明媚的泰唔士河:)
哈哈,我也会去Piccadilly大街溜达溜达。
{喜欢伦敦人保守低调的穿衣风格,淡雅的颜色透露出些许难以掩藏的贵族风范。 }----喜欢!

等着你接着写巴黎。巴黎是我印象中最具浪漫情调的城市,我会在那儿编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