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锦流年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正文

我喜欢的几款包包

(2013-07-03 23:12:38) 下一个











Have a happy 4t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对,去巴黎买吧,很多新款。 有一款prada的,我没买。现在后悔了。 呵呵。。。

玩开心点啊!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素锦好!
欢迎归来!
玩得开心吧!
我也喜欢这类款式的包包。大概是我们个子高,喜欢大一些的包包。我最喜欢chloe那桔黄色的包包。我这次去巴黎就想去逛逛那几家designer的包店。
祝独立节快乐!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