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男孩喜做家务事(2013/1/4)

(2013-03-27 08:50:47) 下一个
真没想到的是,本来以为培养孩子们做家务好困难的,结果不但没阻力,人家反而喜欢得不得了!我都有点想不通,这家务事有啥好做?而俩男孩竟然乐此不疲。

春天刚到时,就发动他们去拔院子里新冒出来的杂草。顺便出去透透气,活动活动。按分量给工钱。嘿嘿。这可是个苦活。

室内的活不多,主要是洗碗。没钱的。他们对此似乎情有独钟,能正大光明地玩水吧,我想。一开始只让他们洗早餐的碗,没啥油腻。现在发展到午饭的也可以了。一个洗一个清,干得不亦乐乎。还顿顿都想洗,我都几乎快失业了。

他们好像还不过瘾,若不是我拦到,怕撞坏东西,他们把吸尘的活也包了。那我就彻底失业。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