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轻轻的,我删了,正如你轻轻的贴...

(2014-10-24 07:21:09) 下一个


我轻轻的挥剑,作别那贴里的心血。

那田里的小苗,是饭桌上的番茄;
红光满面的艳影,是火锅中担担面的摇曳。

那榆荫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饲养的水鳖;
揉碎在浮藻间,沉淀著钱的曲折。

昨天,我拍根黄瓜,放上几片蒜叶;
蒜头,还没有结。

边上斟满三杯酒;
一杯给你,一杯给我,一杯给你爹爹。

我知道,你在加拿大的美国;
瞧瞧你们,店里的青菜,多半是黄色。

悄悄的我删了,正如你悄悄的贴;
这日子过的,有失有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