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集

生命,因梦想而美丽,生命,因爱而温馨....
正文

俄罗斯摄影师Eduard Gordeev把雨天场景拍的像油画一般唯美。

(2015-09-12 18:30:25) 下一个

《下雨的时候》

小提琴演奏



Im singing in the rain
我正在雨中歌唱
Just singing in the rain
就是在雨中欢唱
What a glorious feeling
那是多么欢愉的感觉

Im happy again
我又快乐了起来
Im laughing at clouds so dark up above
我嘲笑着天上的乌云
The suns in my heart and Im ready for love
太阳在我心中,我已准备好要恋爱了

Let the stormy clouds chase every one from the place
让下着大雨的乌云追逐这里每一个人
Come on with the rain
和雨水一起来吧
Ive a smile on my face
我的脸上有笑容


Singing a happy song I will walk in the alley
我会哼着愉快的歌曲走在巷子里
Just singing, sing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欢唱
Danc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跳舞

Im happy again
我又快乐了起来
Im singing and danc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我又唱又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随想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溪' 的评论 :

谢谢云溪喜欢!

神秘的忧伤。听久了会想要落泪,因为那旋律已非单纯的小提琴曲,而分明是来自心底的声音,一种对生命本身的深切的悲悯。但这又并非是悲叹调。悲叹调予人以虚空,而它的悲凄,穿透生命表层,直抵人心。它像是极轻而又极重的划过琴弦,再划过那似有痕也似无痕的空间。
云溪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太喜欢了!
神秘园什么时候听都沁人心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