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集

生命,因梦想而美丽,生命,因爱而温馨....
正文

说走就走的旅行 四季云端美景美食(二)

(2015-07-11 20:50:38) 下一个


 广州之行除了观赏古迹和畅游旧地之外,当然离不开住和品尝美食,而我选择入住四季酒店主要是我的好朋友提议,一来可以云端观景叙旧,二来又可以品赏不同风格的美食,平常工作生活忙碌的我,这时可以登高远望畅快呼吸一定是不错的选择。其实,有时并不需要出走城市,在这里也可以寻找到一片云端世界——那些矗立在城市中高耸入云的酒店,就能让我立刻卸下疲惫。伴着城市的夜景入睡,约上好友在城市中最高的酒吧小酌,或是享受SPA的宁静,总之,能让我的身心随时放个假。

广州四季酒店矗立在璀璨绮丽的珠江河畔,毗邻商务、娱乐及购物中心,四季酒店高踞珠江新城新地标 - 103层国际金融中心主塔楼顶部的30层,与广州塔隔江相望气派非凡。

四季的序幕就从70层的中庭酒吧开始,迈出电梯,正式踏入云端。奶白色的氛围就像置身云层一样安静。


气派高雅的餐厅愉粤轩位于71层,坐揽珠江新城的绚丽景色,有中西精致美点、特色粤菜不胜枚举,高级食材,时令海鲜,应有尽有。


餐厅精心设计三道菜菜单,配以甄选自南澳大利亚、超过200年酿酒历史的泽玛酒庄的两款葡萄酒,顺滑的单宁和芳醇的酒气,一边饱览城中夜景,一边品尝奢华美食。

香甜品柠檬慕斯,芒果泡沫



软心巧克力蛋糕,糖衣榛子,巧克力汁

看着小蛮腰吃着美味菜式的落地窗位最受欢迎。

置身于云顶高处放眼远眺,拥珠江两岸的壮丽盛景,水天相接,宛如浮游于蓝天白云之间,悠然惬意,无拘无束。




毗邻购物中心

从传统的广东家具到精雕细琢的意大利灯饰,精美绝伦的艺术品,再到天然与人造元素的精心配合,浓烈的现代风格和极尽奢华的装饰在这里发挥到了极致。

璀璨夜景

蓝灰色玻璃与蓝色沙发相比,烘托出客房的现代精致和典雅。客房超大活力空间任由住客随便想象。此外,落地的玻璃窗可以270度欣赏一半是珠江一半是城市天际线的至美景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kewang 回复 悄悄话 一览众山小,场景精致、缺少点灵动
awdr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广州乱糟糟的,空气污染也非常严重。只有呆在这种好点酒店才能忘记烦燥。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品尝地道的粤菜。上下九的广州酒家,陶陶居等等。不过我认为最正宗的服务最好的还是在香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