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集

生命,因梦想而美丽,生命,因爱而温馨....
正文

La paloma 鸽子

(2014-12-29 18:48:33) 下一个

  这首《鸽子》听过好多次,每次听都感觉那么美妙,他和我儿时听到的完全一样的优美,无比的优美。

  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这位出生于西班牙浪漫城市马德里的情歌圣手,早已建立了一个跨越语言,范围广阔的音乐国度。他的一曲《鸽子》让我迷上了他,他带给乐迷们的这种带有异国风情的浪漫歌曲,不论是以英文、西班牙文或葡萄牙文演唱,其中的感人魅力皆是无与伦比的.....


 冬日的清晨,终是有些薄凉,泡一杯花茶,看着那片片花瓣在水杯中舒展,心也开始变得温暖起来,就连这慢下来的时光,也在一首喜欢的曲子中,变得清淡平和。
 
一首老歌,总会伴着一笺心事,一阕旧词,写就一段过往。

 光阴,总是会将最美妙的东西加在修炼它的人身上,它赐予我平常的烟火,世俗的生活,让我能静静的和喜欢的东西保持着疏离感,尽享赏心悦目的美好;让我有一颗朴素的心,于流年的急景中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安享生活的喜悦和温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随想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鸽子"是一首很旧的歌,不同演绎有不同的味道," 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的演绎是我的最爱!

谢谢欣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音画和文字,谢谢分享,并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