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集

生命,因梦想而美丽,生命,因爱而温馨....
正文

一生要有五个经典朋友

(2014-06-25 18:58:53) 下一个

 

    朋友一直在更新中,如同衣服,这样比喻一点都没有亵渎朋友的意思,谁不需要衣服来温暖、美化?每一件衣服的最初,都是喜欢的,甚至惊艳,如同邂逅真善美的朋友,真是款式,善是质地,美是色彩……当然,也要有几件压箱华服,一辈子跟着你,独一无二,那就是你的经典而特别的朋友。每个人一生里都要有五个这样的特别的朋友。
   
  一是:忘年之交的朋友,他最好比你大很多,也许有代沟,但是相容,犹如太阳对地球的俯瞰。
  
  二是:蓝颜知己,他是未遂的爱情,他也曾经爱过我,现在也是,但被我成功的转型为有爱,他现在过的非常的很幸福美满。
  
  三是:心情医生,他是在我最最失落时认识的朋友,失落时留下了心理疾病,他以最亲近、最关心、最安全感疗好了你的心理疾病。
 
   四是:远程朋友,远近不如近邻,但是朋友,有时还是远些好,在网络的那一边,他很远,远在天边,却有近在眼前的感觉,因为是心灵的朋友。
   
   五是:同志你好,由于工作关系,我懂他他也懂我,我把他当成朋友,他也把我当成朋友,彼此合作默契,相处之时不使你心烦心累,彼此间做个简简单单。
  
  一生中有这样的五位朋友,定会感到开心、快乐、幸福!此生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