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集

生命,因梦想而美丽,生命,因爱而温馨....
正文

倒影中的巴黎

(2013-08-03 12:55:14) 下一个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旅行,你会拍些什么照片呢?大部分人可能都会拍一些著名的景点,比如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和凯旋门之类。而在巴黎生活了4年的美术史学家Joanna Lemanska,却以一种全新的角度来观察这座城市。

虽然她也拍了那些著名景点,但却以一种全新和独特的方法来展现它们。通过手中的iPhone 4、富士X10或尼康Coolpix相机,她利用镜子、玻璃、金属和水面,创作出了这些美丽的倒影画面。

“我喜欢各种形式的倒影,而且我对巴黎没有什么特定的偏好。我也可以在伦敦、柏林或纽约拍摄,”她说道。“只是因为我刚好住在巴黎,所以它就自然地出现在我的画面中了。”

“我在寻找的倒影是拥有完美构图和审美享受的。有时倒影能让照片产生独特的,类似水彩画一般的效果。有时它们又会令照片充满未来感。拍摄倒影就像是我的舞台,我乐在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专业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