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论命运: 一道门

(2013-11-27 00:12:37) 下一个
                                     一道门

    一个中年人站在一道门前,门里传来问话的声音。

   “你确定要进来吗?”

   “我确定。”

   “这里一切都是保密的。也就是说,你的付出可能得不到任何回报,你的努力终将不被任何人承认。甚至你越认真,越努力,越投入,你就可能越失败。”

   “我知道”

   “这里很危险,一旦泄密,后果不堪设想。有人会鄙视你,唾弃你。更可悲的是,最恨你的人,惩罚你最重的人,可能是你的亲人。”

   “我也知道”

   “你一旦进来,就很难再出去了。这里的一切让人上瘾,象毒品一样,一旦拥有,不能没有。欢乐是短暂的,痛苦却很可能是长期的。”

   “我愿意承受”

   “你的家人会想念你,会怀疑你。但你永远不可以告诉你的家人,你来了这里。”

   “我明白”

   “如果你的家人因此而离开你,你的心将永远不得安宁。”

   “够了,我反正非进去不可!”。

    中年人推门走了进去,大门在他身后关上了。

    这听起来好像不是一个新故事,但这道门有一个新名字,它叫“婚外恋”。

(谢谢欣赏,欢迎评论----莫愁格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