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 (25)不归路

(2013-05-06 04:11:03) 下一个
人物介绍:
    小青:女主人公
    阿良:小青前男友,情人
    阿健:小青老公
    所长:小镇派出所所长,利用职权,诱骗小青


25 不归路
 
    正当小青走投无路的时候,所长打来电话。其实这一段时间,所长一直有骚扰电话。每次电话铃响起,都让小青心惊肉跳。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小青表现的特别镇静,第一次不哆嗦了。
    所长这次是来软的,语气很和蔼:“你的情况我都知道了。你看你婚也离了,阿良也没办法娶你,你无依无靠,无家可归,多可怜。回到我身边来吧。只要你乖乖地回来求饶,我一定善待你,有我给你撑腰,再也没人敢对你指指点点,我帮你把所有的事摆平。只要你跟着我,有我罩着,那就是吃香的,喝辣的,在小城就没有办不了的事。

   小青突然来了兴致,"听起来不错,你还能给我什么呀?"

    所长暗笑,不玩清高了,女人都是一样的,不就是要东西吗,早说呀,"我可以给你找个房子,管你吃,管你住,怎么样?"

    小青:"那你的条件呢?估计我二奶,三奶是排不上了,你是让我做你的地下情人,还是性奴隶?"

    所长笑了,和聪明人打交道就是简单,"不是奴隶是公主。我只要你乖乖的听话。你班也可以不上,我养着你"

    小青也笑:"你养着我,就象养只猫,养条狗。我如果不乖,是不是也不用出门,不用吃饭,你想关我多久就关我多久。我就是你的一件衣服,你的一个玩物。”

    所长一惊,不好,这个女人太聪明了,没想好怎么回答,小青已经摊牌了。

    小青:“不要再纠缠我了,我劝你放手吧。你如果继续纠缠我,我们就来个鱼死网破。我有我们每次见面的时间,地点,宾馆名称,房间号码,详细地址和联系电话。你要不相信的话,我一个个念给你听。”

    所长不以为然,“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告不倒我”

    小青:“我不告你,我就把这些送个人情。你喜欢当官是吧,好像想再往上升升的不止你一个人吧。想整你的人多了,这可是难得的资料”。

    所长来硬的啦:“你就不怕我报复你”

    小青
: “我何罪之有,你报复我?!再说你拿什么报复我?我现在没老公,没情人,啥都没了,我怕什么。可惜你大官就当不成了”。

    所长狠狠地把电话挂了。

    几天以后的一个早晨,小青背起行装,准备离开这座小城。上路不久,就发现有人跟踪,紧跑几步,但很快被三个人堵在一个死角。三个人身强体壮,小青都不认识。早晨的街上很静,没有行人,小青吓出了一身冷汗。这些人不劫财,也好像不急着劫色。小青就明白了。

    他们逼小青交出了那张写满时间地点的纸条,撕碎了,塞进小青的嘴里,又逼小青咽下去。他们开始推搡小青,扯她的衣服。小青向他们每一个人磕头,叫他们大哥,然后叫大叔,大爷。小青再三表白自己不会去告,本来也不可能去告,没地方去告,也不认识什么人,纸条本也送不出去,只是急于脱身,说错了话,求大爷们开恩。

    小青的衣服被撕开,这些人开始动手动脚。小青倒在地上,用身体和双手死死护住肚子。或许是有人悟出了什么,这个女人不挡自己隐私的部位,反而死死抱住肚子不放。也或许是有人良心发现,三个大男人欺负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女人太没劲,反正他们住手了。三个人一致决定,把她扔上一辆长途的拉煤的火车,让她永远离开这座小城。小青不等他们要挟,主动发誓:“我今生今世,不会活着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