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传------如梦的人生 (三十三)

(2015-11-23 21:33:59) 下一个

(三十三) 还是社会主义好

    在梧州期间的营养不良导致了我的身体非常虚弱,尤其是睡眠质量非常糟糕,几乎每天都要做噩梦。公司医务室诊断的结果是:高度的神经衰弱。按医生的说法,这种病也没有太好的治疗方法,主要就是增加营养。为此,我几乎是花了半年的时间,每天接受一次维生素B1和B12的混合注射。实在应该感谢社会主义,尽管我只是一名月工资17元的学徒工,但是,医疗费是全免的,又因为是在公司医务室治疗,连挂号费都免了。在大肉铺工作,也为我提供了极大的疗养便利。因为,普通居民难以买到的诸如:排骨,五花肉等等,对我而言,可以说是,取之不尽了。药物治疗加上营养充足,疗效显著,以至于后来我只要头一挨枕头就立即能够进入睡眠,而且,中午哪怕只给我15分钟,也能睡上一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JM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的人是有福了。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