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处女有个约会 - 3

(2013-04-03 22:24:32) 下一个

忍不住又看了一遍她曾经的微博,一个偏僻的角落,不曾引起别人的注意。那里曾经是她的小屋,多么安静的一片净土,仿佛是深深森林里的一个小木屋,那也曾经是她的一个梦想。平时无厘头的她会在天黑时在那里静静的哭泣或者喜悦。
她在自己的小屋里记录着和我聊天后的喜悦,和我吵架后的泪水,以及和解后的幸福,还有那另她心碎的点滴。她说上帝让她看到了一切,她来到这个世界是来还债的,如今她已经还完了……我想,接下来就应该是我还债了,用余生是还那场刻骨铭心的感情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