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的博客

这一生,我们都在走在回家的路上!
个人资料
正文

乾隆粉彩描金洞石花卉盘一对

(2014-10-10 06:31:50) 下一个
感到队伍越来越壮大,很是高兴,只是回家越来越忙,不过你们大家好好交流, 我会偶尔过来。

欢迎满枝!

 

 
 

 

 
 
 
 
 
 
 
 
 
 
 
 
 
 
 
 
 
 
 
小桥流水:

彩好厚啊!

 
国公:

再次欢迎满枝!

回家兄的盘子漂亮哇,哪淘的?

 
回家路

回家都在网上弄的!

 
牛城地主

满枝姐的面子就是大!:)赞回家兄的一对儿漂亮盘子!

 
小桥流水

回家,看看这个盘子是不是被你抢走了。第一次去网上拍,土豪高出一刀,和一姐夫下场一样。。。


 

 
 
 
 
回家路

小桥,不是我, 想要一个这样子没被动过手的。

 
 
小桥流水

回家,你是说我上的盘子老外加过彩吧?

 
 
回家路

拍东西还真不是一刀的问题, 如果你高出一刀,对方也会高。

 
小桥流水

@回家,是这样的,对方一定有个最高价,我只不过哄抬了一哈

 
 
回家路

多少价位被卖掉的?:)

 
小桥流水

问我吗,八十多吧? 不哄抬的话上不了50$

 
回家路

我要知道就买了,邮费多少?

 
回家路

好品相一百是值了,最好包括邮费:)

 
小桥流水

大约40~50$,记不清了,欧洲的

 
回家路

那就不便宜了

 
小桥流水

没买到咱们就欣赏一下图片吧


 
 
满枝

啊,这回真的看到回家兄欢迎的横幅了!再次感谢,热泪盈眶:)

 
回家路

最好与我那个动过手的比较以下: 我那个是变体,哈哈,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89/201406/23122.html

 
回家路

满枝姐好!

 
 
顺其自然

尺寸大吗?100$贵了点吧?就不是捡漏了哈!

 
满枝

还未及仔细欣赏回家兄的盘子,看见跟贴一串了,,赶紧

也谢谢国公兄的欢迎!还有牛兄,被您说得美滋滋的:))

 
满枝

回家兄好!
再次向这里的所有朋友们一并问个好!

 
小桥流水

10寸吧,俺扛不动了土豪就买走了

 
小桥流水

满姐,热闹吧! 所以回家也得常回来!

 
满枝

回家兄,这又是乾隆的盘子吗?你真厉害!牡丹是双犄的,会不会更早?

 
满枝

小桥,这几天看到你的收藏可真多,羡慕呢!
是的,回家兄要常来,要挤海绵,我们都会期待

 
彩虹山房主人

乾隆年间的盘子才一百多,可见存世量相当大啊!

 
满枝

又去对比了一下,这个牡丹的犄角在下,也不是很突出,可能不是常说的那个双犄牡丹:)

才一百多吗?以后也去找找:))

 
小桥流水

满姐,我是搬运工,你看到的多是我贴的图片
上图土豪买走了,一百多对俺来说太贵了

 
小桥流水

再搬个双犄的来看看

 
满枝

小桥,真的吗?来晚了,可能补课补得有些眼花缭乱了。:))你很认真、热心,是满枝要学习的地方!

谢谢搬来的双犄,感觉你这个是对的

一百多对我来说也很贵的,只是一想到那是乾隆的呵,那么早:))我想还是因为现在还是新手,对古董的价位不大了解所致

 
回家路

外销价位不高,是大家不认为那是真的,假的大量参杂,只要识货还有机会,虽然捡漏的机会少了。

 
 
回家路

这个就抢钱了:
http://www.ebay.com/itm/291259943964

 
满枝

仔细比勒一下,四百多的是和回家兄的差不多,看来回家兄是捡了漏了。恭喜!学习!

近两千的看着有贼光的样子:))还看大家怎么说

 
回家路

认为都是真的,只是照相的问题,,,

 
踏雪寻梅

盘子漂亮,一对更难得。欣赏了。也欢迎满枝才女。

 
顺其自然

http://www.artww.com/67702/ShopAntique-Show-304817

一模一样的盘子!卖家要的价高啊!都带回去卖吧。

 
yinny自拍

总算又看到回家兄的外销大盘子了,很棒,祝贺。欢迎满枝。

 
五秒

老师们的盘子如果我看见也会忽略掉,因为很像我们日用的纹饰花盘,所以菜鸟不长眼。看到四只这样的外国盘子,不知年代,但英国人学咱们的彩和花纹还蛮像的。价格不贵,老师们说说这有收藏价值吗?


 
 
 
回家路

i don't think so!

回家路

有人认为雍正。参考书定乾隆。

 
 

From 海外收藏网
http://www.haiwaishoucang.com/%E8%AE%BA%E5%9D%9B-2/?cid=1&show=214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家兄是否也吃药了?这样的盘子刚在收藏网热议过,被认为是上海货。
jerzen 回复 悄悄话 不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