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美国的华人最无耻,感到骄傲者double:)

(2013-07-07 01:41:43) 下一个


无耻是一把尺子,是从那一端量起的。民族的英雄,当然就是最不无耻的了。



荣耀也是一把尺子,是从这一端量起的。民族的败类,当然就是最不荣耀的了。



不管是用哪一把尺子,在美国的华人都是世界各地华人群体中,最窝囊最萎琐最无聊最不知道礼义廉耻的一个群体。



我在美国,就是这个最无耻群体中的一员。



这个世界上,辱华排华最恶毒的,并不是印尼,而是美国。



美国法律曾经明文规定:华裔男人不能和其他族裔的女人发生性关系,否则按强奸论处;华裔女人可以随便和其他族裔的男人发生性关系,那就是爱。



直到今天,美国政府也还根本没有为这样一个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歧视性法案道歉。



请问:什么样的华人,走在这样的大地上的时候,会感到脸上有光彩???



我知道,我自己是很沉重的!我做不到开怀大笑,我为我自己没有能力促成美国政府为这样一个欺人太甚的事情道歉而心有愧疚。



请问:什么样的华人,会为在美国而感到骄傲???



double,就double在这里了。



骄傲???



如果是一个女人,是一个没有气节的女人,还勉强能够说得过去。如果是一个男人,除非是那些没有气节的女人的儿子,否则是很难说得过去的。



我还真见识过那样一个女人,号称有东西方男人的性经历,进而肆意贬低华人男士的床上功夫,恬不知耻地炫耀洋男人的床上功夫。



这样的女人,也是double无耻的女人,和那些为在美国而感到骄傲的男人一样double无耻了。



我当时回敬这个double无耻的女人的意思就是:先不论你的父你的母,单论你自己的交配对象,怎么证明和尔交配的华人男士不是华人中的下驷,有怎知道与尔交配之洋人不是洋人中之上驷?



取君上驷与彼下驷,这不是孙膑赛马么?



凡是把这种事情拿到外面来说的,我们大家都知道,华人中的上中辈男士能看得上么?估计也就是为在美国而感到骄傲的劣等货色,物以类聚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