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月派对季】一线女星们教你化迷人猫眼妆(很多图)

(2015-12-19 16:40:41) 下一个

十二月是派对季,怎样在大大小小的派对上引人注目脱颖而出,是每个要去参加派对的女性关心的问题。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推荐这款派对专用的眼妆-猫眼妆。这款妆白天在办公室化会过于浓烈,不符合环境。但是在热闹喧嚣的night out 派对上,就显得尤为适合了。猫眼妆分两种,小猫眼妆只在上眼脸把眼线往上挑,不修饰下眼脸;而大猫眼妆则上下眼脸处都划上黑色眼线,在眼尾处汇合,并向上挑起。猫眼妆能突出眼睛的美丽和盈盈,是派对季节的必杀神器。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组一线女明星们的猫眼妆造型,希望抛砖引玉,看见流坛姊妹秀出你在这个派对季节的猫眼妆。

PS. 猫眼妆非常非常衬我,希望同样也适合坛子里的各位姊妹。

周迅的大猫眼妆

李冰冰的小猫眼妆和大猫眼妆

汤唯MM的小猫眼妆

范MM的大猫眼妆

舒淇的大猫眼妆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