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嘎那电影节红毯Day2】女神一出手, 便知有没有 (很多图)

(2015-05-16 05:40:03) 下一个
嘎那电影节红毯 Day 2

1)
舒淇和Angelababy MM

舒淇总算出现了。发型好评,妆容好评,黑色蕾丝长裙很sexy, 黑色靴子配的很大胆也很有新意,也很酷,别人想不到的搭配,她总能想到。我喜欢这身。唯一的不足是手腕上的手链太多了些。

AngelababyMM, 衣服胸前的红心是败笔,立刻拉低了衣服的档次。发型妆容都可以,鞋子配的也不错。




2) 范MM

这个发型适合范MM,比昨天开幕式上的发型好很多。衣服很漂亮,也很仙,妆容也干净。但是头发上的花瓣点缀有些多余,衣服已经很花了,头发上就不应该再戴这么多花朵,是画蛇添足。






3) 我的女神Charlize Theron


第一套: 白天的电影Photocall


黑色流苏皮裙,配细带凉鞋。我不得不说,把这件皮裙穿起来,全靠她的好身材撑着。整体很酷很时尚,好评。我的女神没让我失望。



第二套: 晚上的电影首映。

鹅黄色露肩垂地晚礼服,侧边刘海的发型,仅仅戴了耳环,整体简约高贵性感,女神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大大的好评。

PS: 她的肩膀也很宽,但是她有近180的身高和36英寸长腿打底,所以宽肩为她加了分。我一直说,要想在红毯上出彩,身材比例是王道。




补一张昨天和范MM站在一起的那个MM的照片,她的造型我很喜欢,身材好果然是王道,发型服装化妆都好,非常sexy. 好评。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MOM'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我知道她是Victoria Secret 的model. 没记起名字。
YYMOM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是超模karlie kloss。很象以前的超模Bar refaer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