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红毯点评】四位中年华人女星的造型,从嘎纳到意大利到北京到摩纳哥

(2014-05-18 13:04:43) 下一个

原创

如果你错过了我上次的点评,请看这里: http://bbs.wenxuecity.com/style/1959658.html
【红毯点评精粹】从嘎纳到温莎到LA到迪拜,女王女神公主和精灵

昨天,在摩纳哥举行的LV大秀,巩俐选择了黑色透视上装配黑西服,下面是蓝色短裤,黑包黑鞋,钻石耳饰,简单大方,突出了她的傲人胸部和细腰长腿,低调中见性感。唯一可诟病之处就是她的黑色打底上衣过于透视,在光线下,内衣样式几乎一览无遗。她和LV的总裁夫妇,以及LV的新任总设计师和摩纳哥卡洛琳公主一起合影留念,她的气场在西人面前也是很强大的。




昨天,摩纳哥举行的LV大秀,章MM选择了LV的双色短裙配红皮带。红蓝配很亮眼,但是问题出在了细节处。章MM的手包是黑白双色的, 黑白配最忌讳就是和其他颜色撞,造型上已经有了红蓝撞色,蓝色咖啡色撞,再加上黑白配,整体颜色过多过杂。而且这个黑白包包的款式和衣服的偏运动款式也有些不搭。如果没有这只黑白包,整体就会很好了。




本周在北京,Balenciaga大秀,初为人母的姚晨应邀出席。一身清爽短打造型出场,黑色长直发配红唇,蛇型臂环增加时尚气息,短裙突现了她的修长双腿,黑包黑鞋完美finish。我很喜欢这个造型。





今天在嘎纳电影节,章MM出席电影发布会,很遗憾这部电影没有入围本届电影节,但是作为电影的女主角之一,章MM还是盛装亮相了。非常耀眼的亮黄色公主袖长礼服,配钻石耳饰。问题又一次出在了包包上,红色和黄色配在一起,让我想到了西红柿炒蛋,而且单肩背的款式和这件长礼服配在一起,感觉是乎有些老气而且略土,不够时尚。我不太喜欢章MM的这个造型。




今天在意大利海边,ICW的三位全球代言人,Cate女王,英国的Emily Blunt和中国演员周迅一起为该品牌拍摄广告,三位女星都以白衬衣黑西装外加墨镜的造型出现。Cate女王的强大气场无人能及,这身造型把她的大Boss气场推上了顶峰。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周迅在广告中尝试这样的formal Business Look, 很酷。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