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金马奖红毯】赵薇章MM和舒淇的造型

(2013-11-23 05:02:01) 下一个



今天是第50届金马奖颁奖礼的盛会,明星演员们都精心打扮走上红毯,力求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我来斗胆点评一下赵薇章MM和舒淇的金马奖造型。欢迎大家都来发表你们的看法。

赵薇,她在以往红毯上的造型一直差强人意。今天她选择了一身黑色的裤装,配银色的鞋子,肩背小坤包,简洁利落。其实裤装比裙装更适合她,黑色又让她显得比较苗条。唯一的建议是,如果赵薇能够选择长直发,而不是卷发,会更好些,因为她的头和脸都不算小。


章MM的第一套,在金马奖酒会上。应该是Valentino的礼服,手臂从礼服里斜插出来,章MM今年已经穿了三次这种款式的衣服,这个款式还是今年初的流行。我认为章MM的鞋子没选好,她的小腿不长,这款系在脚踝处的鞋子,让她的小腿显得短而且粗,不如穿简单的鱼嘴鞋来得合适。


章MM的第二套: 金马奖红毯,Chanel 2012年的黑白礼服,发型配饰都没有错,就是缺少了一点惊喜。如果像模特那样加条belt, 会不会更好些?





舒淇,我眼中的本次金马奖红毯最佳。Valention 2013年的高级定制礼服,非常大胆的露胸和露背设计,也只有舒淇这样的好身材才能hold住,发型俏丽活泼,非常别致,耳目一新。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赵薇已经不年轻了,直发估计够呛有好效果。章子怡太矮了。所以估计她试衣的时候觉得不披纱根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