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穿衣的境界】一件并不好看的裙子被她穿起来了

(2013-08-31 15:08:28) 下一个


一直认为穿衣服的最高境界是人穿衣,从衣穿人到人穿衣之间有着漫长的路程和修炼,大多数人是永远到不了人穿衣的境界,所以FASHION ICON永远只是少数几个人,张曼玉可以算是一个人穿衣的典范。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组舒淇的近期活动照,虽然不认为她已经修炼到了张曼玉的高度,但是这件并不好看的裙子还是被她穿起来了。

为什么说这件裙子并不好看呢? 首先因为裙子上的大蝴蝶结太小可爱,30多岁近40岁的人穿,略有装嫩嫌疑,而且裙子尺寸似乎偏大,让人担心裙子会掉下来,特别是腰部,并不伏身。但是请看图,我认为舒淇靠着她的好身材和浓浓的女人味,还是把这件裙子穿的很漂亮。不知你们意下如何。





再分享三张她今年九月份为一线时尚杂志 BAZAAR拍摄的照片,我很喜欢,希望你也喜欢。




谢谢观赏,周末愉快,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