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知道的 Therapy Dogs‏

(2013-02-04 13:29:07) 下一个


我昨天提到我所工作的医院有两条therapy dogs, 丘妈希望看看片片,今上午我暗自琢磨怎样才有机会照到片片,后来猛然想到我曾经在医院某处看到过一个橱窗里面有那两条狗狗的照片,于是决定用午饭时间去照。我用iphone照的,技术不好,橱窗玻璃又反光,大家凑合看吧。
去了那里才知道,我以前看见过的那两条大狗双双过世了,记得一二年前我在工作email上看到一个邀请全院人员参加的 Tea Party, 就是专门为病逝的一个狗狗举行的追思礼拜,没想到另外那个狗狗也离我们而去了,橱窗里新添了另外两个小狗的照片。


1,这张照片是 Denmark 、Lolly和她们的主人巴巴拉。据介绍讲,巴巴拉曾经是一个有数年经验的训练导肓犬的训狗师,在她接手Denmark 和Lolly后才发现这两条 Golden Labrador Retrievers 无法训成导盲犬,因为Lolly害怕交通噪音,而 Denmark 太友好,每次见到坐轮椅的人就会自动走过去say hello. 于是巴巴拉转向把她们训练成 Pet Therapists,并拿到证书,开始为我们医院工作。










2,病人写给 Denmark 的感谢信









3,Lolly 生前用过的工作服









4,目前用的 Therapy Dogs















这个叫Hannah的小不点据说很Sweet, 人见人爱,据同事说她有一次被主人抱我们科里来亮相(可惜我当时休假),被大家围观了很久。其中一个同事也是狗奴,对她念念不忘,有一天实在忍不住了,同事跑去找她想抱抱她,被人客气的拒绝了,说是Hannah 已被 排満日程了,恕不加号。看看,这小不点多牛!人家一周只上五天班!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