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下午在公交车上,很挤,人贴人…割色狼…突然安静的车上一个女人吼道:你有病啊!摸我干嘛!你这个变态!色狼!估计是她旁边那男的趁

(2013-02-04 12:00:52) 下一个

今天去博物馆,,,哥,,有个二货用手机给干尸拍照,边拍边说:来,看这里,来笑一个。gc是我在他身后悠悠地说:我笑了,你不许哭哦!吓得二货各种凌乱。


看过天天向上都知道,360董事长在电视节目中主动公开手机号码,并发微博宣称“谁爱打就打,且看我360手机卫士神器如何化解!”结果,今天上午他再次发微博:三秒钟就打进来一个电话...电池耗尽关机了...别打了,叫你神哎!


新买了一辆车,正乐呵呵的往家里开,心情那个爽,春天里那个百花香。一个大爷拦住我说:小伙子,你这个车百公里耗油很厉害吧!我回头一看自行车后座的花生油,5升的估计还剩了不到一升,啥时候刮破的啊!这天杀的!


“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讪,叫我美女,我该怎么办?”

“那还用问?赶紧把盲人扶过马路。”


昨天下午在公交车上,很挤,人贴人…割色狼…突然安静的车上一个女人吼道:你有病啊!摸我干嘛!你这个变态!色狼!估计是她旁边那男的趁机占她便宜了,大家都把脸转过去看。那男估计是特想挽回颜面,说:就你这样的,让我摸我都不摸!本以为这男的会全胜!没想到这女的接着说:我知道我不好看,我也没想到有人会懒得摸我这种货色的,所以说你变态!是人都不会对长成我这样的感兴趣,所以说你不是人,是狼,是色狼!!男的完败啊,整车人憋到内伤啊!


姐姐家有一可爱小盆友。。格机格机。。有天他屁颠屁颠的座我腿上,“”小姨,你一定会长命百岁”,难道我的命相这么好么,接着他说”“因为好人不长命,祸害活千年”,次奥,今年你果断没压岁钱了。。


剪完头回家家长一看说,这头剪得不错。我就知道头剪毁了。要是家长说这头剪得什么啊,和没剪一样。我就知道这头剪得很成功。有同感的顶一个


晚饭后散步遇到一个老大爷年龄很大身体很好,于是上前攀谈。"大爷身体真好。""嗯,不错"""难怪人家常说 饭后百步走或到99呢。大爷您多大了啊?"大爷很尴尬的看了我一眼"98!"


家有二货老婆一枚,楼主有啤酒肚,背景介绍完毕。。。。刚刚,楼主躺在床上看糗百,二货老婆突然脸部朝下重重的趴在楼主肚子上,正当楼主要发火的时候,这货抬起头华丽丽的说了一句,老公,我想感受感受安全气囊爆开的感觉。。。。额


前天,和单位一群同事外出去市区开会,一女同事晕车,此处割了那娘们的....她对司机说,师傅,放个三级片,让我转移一下注意力,就不晕了。全车同事顿时凌乱了。


我去年面瘫,去跟老总请假,问我怎么了,我说面瘫,休一周!他说那你笑一个?哥服从命令(右边脸部没动,左边嘴角上扬到颧骨了都

),老总看我样子笑趴了,刚刚喝的一口水全喷了,批了我十天休,我擦!老子不是看假期的份上有枪的话真想毙了你


刚刚我们6人去万达楼上吃饭,有两张优惠券,一张优惠券可以兑换一锅鸡……背景完毕…………走进餐厅坐下,说:我们来两锅鸡,用券~服务员:不好意思先生,一桌一次消费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的。。。一哥们儿来句:哦!那好,我们坐两桌,,坐两桌~~我明显看到服务员的脸抽搐了一下(^_^)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