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方向的旅者

(2018-03-11 22:25:27) 下一个

已经连续几年背包游了,一出去就是几个月,很少发微信朋友圈。

别以为我擅长旅行,我出门很少做攻略,到了目的地基本上就是奔着那里生活去了,买张交通卡,地铁汽车闲逛和睡觉,不想赶时间,慢慢住着,哪天一觉醒来觉得该走了背起包这个城市就在我身后了。

从来不觉得各种景点儿是目的地,更喜欢当地的人和城市,喜欢逛那里的超市,喜欢在嘈杂拥挤的咖啡馆吃个当地的早餐。佩服自己的融入感,一觉醒来不管在地球的哪里都踏踏实实的。

经常一个人走很久,喜欢穿过所有的喧闹后扑面的寂静,无论是太阳还是阴雨天;由于不喜欢大批的旅人,所以宁愿淡季出行,宁愿错过最美的季节,赶得巧有时一个人能享受整个美景,那份惊喜那份体验能把心都化了,最感动我的不是博物馆不是名胜古迹,是那个刹那我不远万里置身你的怀抱与你相融。

很怕做行程规划,那份随意和惊喜生怕给吓跑了,我可以不住高级酒店我可以不吃贵的美食,但我要把随心所欲串起全部的旅行,也许没有方向就是我心的方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腊梅lamei 回复 悄悄话 真佩服您的潇洒啊。我也很喜欢一个人旅行时的随心所欲。随缘而至的感觉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