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3

(2013-03-24 08:10:56) 下一个
  第二天到公司去请假,也许我平时几乎不请假的原因,还是那天老总特别高兴,反正我的假期老总很干脆地给我批了。哈哈,那天我一整天都是乐呵呵的,同事不禁都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又要娶媳妇了。我也没隐瞒,和大家分享了我的喜悦,同事们也都祝贺我,让我回去好好放松放松。回家后和老婆商量商量,决定我们两个一起回去。马上就订了第二天的机票,当晚就收拾东西。  第二天一早,就和老婆去了机场,坐飞机回山东。路上不表,下飞机,就有同学过来接我们了,当看到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人走到我面前时,我一直盯着他看,一直在想这是谁,叫什么来着?他也看着我,最后一把抱住我,狠狠地拍打我,说:“你小子终于回来了”。虽然我还没有确定他到底是谁,但我能感觉到这份浓浓的情谊,我也紧紧地抱住他,说:“回来了,终于回来了”。和妻子上车后,和他开始谈,我才知道这也是高中同学,只不过他瘦了好多,我很难认出来了。记得当时我们都喊他“胖子”,胖子说:“你来了就啥也不用管,我们咋安排你咋办就行了,有意见可以,不过要保留,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