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2013-03-24 07:59:17)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香港总是在下雨,虽然来这已经很久了,但作为北方人还是没有适应这种气候,下雨太多空气太潮湿,气温太高,很闷热。虽然冬天没有那么寒冷,但还是喜欢那种纯粹的冷,跟刀子似的的北风呼啸而过,遍体生寒,让人精神抖擞。  上周,接到一位高中同学的电话,已经很多年没联系了,刚接起电话,同学让我猜猜他是谁,对于这种游戏我实在没有兴趣,但听到这声音我的心里却是莫名一动,尘封的记忆随着声音一页页翻过,一直翻到中学时代才慢慢停下。这声音很熟悉,但名字却是想不起来,思索了很久只能作罢。向老同学道歉并问他到底是谁,当他说出名字时,我不禁大叫出来,“原来是你啊!”,呵呵,这种感觉真得很棒,当年一个宿舍的哥们,阔别10多年了,今天又突然联系上了,这真是让我很兴奋,心情无比激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