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罗大佑的《爱的箴言》 BY 一简二繁

(2013-02-02 08:20:48)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早上睡了懶觉,周末嘛。起来本想去GYM游泳窗外却在飘雪,芝加哥的冬天好冷的。路面不好开车,不如在家上网吧,给大家唱首歌发上来。

我在这里发歌其实是有压力的,大家都唱的那么好那么专业。我录的歌杂音大,想学着用Audacity去噪声但文件导出时都太大,大于8MB。大家凑合听了。


---------------

爱的箴言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

想找个自己做的心型饭菜,配这首歌,看到了这个心型土豆泥,给大家看看。




做法:

土豆去皮切小块,蒙上保鲜膜,在微波炉里转4分钟至软,取出捣烂。用模具压出形状。
锅里倒少许油,先将泡发切碎的香菇煸香,再放入胡萝卜和青豆(速冻食品,化冻一下),翻炒,加酱油调味,加点水,略煮,勾芡。浇在土豆泥上。


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