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尖锐批评, 转帖

在信息化社会畅通的今天,给讲真话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转帖]搞笑辩证法 妻子、知己、情人、二奶

(2013-03-22 15:46:12) 下一个
知己:他和我之间不谈性  
  情人:我没想过转正  
  二奶:我天天想转正  
  妻子:我看谁能转正
  
  知己:我们也许没机会牵手  
  情人:我们在陌生城市才牵手  
  二奶:我们在过马路时才牵手  
  妻子:真后悔当初牵错了手  
  
  知己:我们之间不谈钱  
  情人:我也许会向他借钱  
  二奶:我经常向他要钱  
  妻子:我有机会就没收他的钱  
  
  
  知己: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爱好  
  情人:我们偶尔谈谈共同爱好  
  二奶:交易是我们最大的共同爱好  
  妻子:吵架是我们最大的共同爱好  
  
  
  知己:他喜欢我说的每一点儿  
  情人:他喜欢我做的每一点儿  
  二奶:他希望我麻烦少一点儿  
  妻子:他希望我离他远一点儿  
  
  
  知己:他见我哪都不疼  
  情人:他见了我就心疼  
  二奶:他见我后喊腰疼  
  妻子:他见了我就头疼  
  
  
  知己:他是我 0%的男人  
  情人:他是我 30%的男人  
  二奶:他是我 50%的男人  
  妻子:他是我100%的男人  
  
  
  知己:他不用喊我宝贝  
  情人:他没人时喊我宝贝  
  二奶:他好久没喊我宝贝  
  妻子:他老在梦中喊别人宝贝
  
  知己:他上街不得不给我买咖啡
  情人:他上街就想给我买伯莱士铽
  二奶:他上街就得给我买时装  
  妻子:他上街只会给我买大米  
  
  
  知己:我是他的糖  
  情人:我是他的盐  
  二奶:我是他的酒  
  妻子:我是他的水  
  
  
  知己:过节了我送他一句祝福  
  情人:过节了我送他一条领带  
  二奶:过节了我送他一夜激情  
  妻子:过节了我送他一个白眼  
  
  
  知己:我们也许没机会一起吃饭  
  情人:我有时候请他吃饭  
  二奶:他得经常请我吃饭  
  妻子:我他妈天天给他做饭  
  
  
  知己:我们探讨过关于穿鞋  
  情人:我上周给他买了双鞋  
  二奶:他上周给我买了双鞋  
  妻子:他经常让我给擦皮鞋  
  
  
  知己:“想”是我给他的感觉  
  情人:“痒”是我给他的感觉  
  二奶:“晕”是我给他的感觉  
  妻子:“痛”是我给他的感觉  
  
  
  知己:我是未出版  
  情人:我是海外版  
  二奶:我是纯盗版  
  妻子:老娘是正版  
  
  
  知己:我是他的风车  
  情人:我是他偷的车  
  二奶:我是他的出租车  
  妻子:我是他的自行车  
  
  
  知己:我们约会一般在电话里  
  情人:我们约会一般在宾馆里  
  二奶:我们约会一般在我的出租屋里  
  妻子:我们约会一般在回忆里  
  
  
  知己:我懂他的思想  
  情人:我爱他的情调  
  二奶:我爱他的钞票  
  妻子:我爱他什么?  
  
  
  知己:他烦恼的时候就想到我  
  情人:他无聊的时候就想到我  
  二奶:他喝醉的时候就想到我  
  妻子:他生病的时候才想到我  
  
  
  知己:他的QQ上有我  
  情人:他的手机上有我  
  二奶:他的大床上有我  
  妻子:他的厨房里有我  
  
  
  知己:我们之间无消费  
  情人:我是他的低消费  
  二奶:我是他的高消费  
  妻子:老娘嫁给他纯属浪费  
  
  
  知己:我们都有各自的孩子  
  情人:我们都注意别有了孩子  
  二奶:他害怕我有了他的孩子  
  妻子:休想让我给他生第三个孩子  
  
  
  知己:他的思绪是我给的  
  情人:他的情感是我给的  
  二奶:他的性致是我给的  
  妻子:他的后代是我给的  
  
  
  知己:走在街上我们肩并肩  
  情人:走在街上我们手牵手  
  二奶:睡在床上我们嘴对嘴  
  妻子:睡在床上我们背靠背

世界潮流和中国实践相结合,上升到了理论的高度,已经接近哲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