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尖锐批评, 转帖

在信息化社会畅通的今天,给讲真话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灌水]维稳重在治本:贪官是制造不稳定因素的泉源

(2013-02-10 15:00:36) 下一个

维稳重在治本:贪官是制造不稳定因素的泉源
大家好!我叫吴强民,是一名有2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系山东省蓬莱市财政局农业税征收处主任。
我实名往中华论坛等许多网站和社区发了万次“请求对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树琪依法立案”的举报贴子,始终发不上。开始成功发表了几次,以后再发表就不见帖子了。为防干扰我只好跑到外省市网吧发举报帖,可贪官不仅控制我的身份证还控制我七大姑八大姨的身份证,不管我在网吧用那个亲属的身份证上网举报都被干扰也发不上举报帖子。目前我已跑遍了大江南北百多个城市的网吧发了万次举报贴子都被干扰发不上去,到北京亲自登门举报n次也没有回音。无奈呀无奈,是谁剥夺了我的举报权利 ??
请大家讨论这种干扰举报人网上举报的行为是否违法?
请大家指导一下如何可避免贪官干扰我发贴??也请好心的朋友帮我转发举报帖。
是谁剥夺了人民的举报权利和说话权利?贪官为什么这么害怕此贴??
请搜索“贪官将举报人列为A级逃犯全国通缉和黑社会追杀”或搜索“请求对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树琪依法立案” 或搜索“   贪官仍在操纵司法不让“民告官””几个字可见详细情况
http://hi.baidu.com/bbbttt6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