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尖锐批评, 转帖

在信息化社会畅通的今天,给讲真话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和海外左派老同学说几句悄悄话

(2013-02-09 17:38:09) 下一个
过年了,咱在墙内送个悄悄话给在墙外的老同学,祝您蛇年行大运。 前些日子,京人我发了通对一老同学您的牢骚。原来啊,咱倒是挺想和老同学您在您博客院里交流一下的。但是追看了您井外几个华文网站的左右大战之后,想想还是免了吧。这大过年的,咱对打网架实在是提不起兴趣,该打的架在咱井内微博上早就打得够多的喽。 京人我对您墙外的政治分派不太了解,更不了解您墙外好掰字较真断章取意的「雄辩症」酸味儿。老同学,您这海外科技民工啥时成了咬文嚼字的逻辑专家了,啥时成了给人无限上纲上线贴爱国主义大字报的高手啦? 暂时先把以老同学您为代表的,无保留一面倒支持我党,听不得半丁点儿调侃咱党和政府捎带井内屁民的同学们称作为左派。真搞不明白,您这井外邪恶势力咋的比咱这天天在做井底蛙的都听不得几句讥笑讽刺的言语。敢情您井外的左派老同学们都像林妹妹娇情似的好无病呻吟还是怎么地? 从左派,以老同学您为例,的字里行间及和他持有相同观点博主的文墨之中,京人我似乎读到了咱这儿我党政法委国宝的蛮横,也看到了我党中宣部5号铺子「环球施暴」的恶戾。老同学您的文字中,京人我更是看到了我党的中国式仇恨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雄辩症」在您井外的抗药性啊。 左派同学们好像都有您那激烈的文字,偏执的主旋律,顽强的战斗精神,没完没了跟帖的执着。那倒是在墙内的互联网上京人我时常见到的「死马难」「恐亲动」文体哇。老同学您口若悬河地表达您对我党的忠诚,其理由似乎绝对自我正确。您是个相当聪明的人,算是咱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您去了美国以后变了那么多,京人我感叹万分。好不容易找到的老同学,只好默默地看看您的文字。原来有的在网上聊聊的兴致,没喽,改换成这几句悄悄话给您了。看来在墙外借爱国之名支持我党政权的人真是什么人都有啊,包括有文化有知识的老同学您。 咱不知您是否知道,咱墙内的老革命左派早就投降了,子子孙孙早就开始在刨祖坟在闹发财。老同学您这拨从来没有闹过革命的新新左派却诞生了。这就好比从未上过战场的人往往是最好战的;永远也做不成主子的太监却最有皇上的架式。一来到海外,国内的种种限制没有了,老同学您把不住边儿的想说啥就说啥了。您墙外华人势力中,于是乎新添了一股爱党护党的左派同学。您急我党所急,想我党所想。老同学,您也太脆弱了,您比我党都要在意我党所受到的微言了。 依京人我的分析,以您为代表的墙外爱党左派和国内的“毛式左派”诉求的并不完全相同。老同学您比咱井内的毛左派要聪明多了:呼吸着您井外新鲜自由的空气却要摆平咱井内的不愿呼吸雾霾的权力和自由;鱼肉着您井外的美食却要教训咱井内的饥民吃多了会得脂肪肝。您这号完全是xxx占着便宜在卖乖哇。 墙外的一些左派同学们的很多表现让京人我大跌眼镜。这些人说的话就连地下的马恩列斯毛邓都会汗颜哇。玩逻辑也要有个限度,别做过头了一不小心把您自己玩成个裸鸡出了您自己的丑。 有事没事的发帖子涮大字报,又是揭发批判连着打假的涂鸦,连咱这个生活在我党井内的人都看不过去了。 老同学啊,您在海外能有一个可以自由发表意见的场合很不容易啊。虽然墙外不象墙内那样对您们的言论有任何控制,但是您在墙外的绝大多数方块字媒体和网站上,京人我看您并没有什么市场:不是被人绕着走,基本上也就是属于过街老鼠这一类的。好不容易有几个宽容您,接受您的院子,可叹息的是您又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东西,整天战斗来战斗去的跟帖跟个没完。自毁您自己的形象哇。在您井外的民主自由政体下,要热爱共产党保卫毛主席打击汉奸反华势力也不是像您这样稀里糊涂的去干的。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老大不小了的老同学,您怎么着就还那么幼稚长不大啊? 原本都是一老实巴交的山沟沟里的农民,溜出墙外了,也学会耍猫儿腻了。您这见天上网当街晃荡打油飞整出点汤儿事,多遭人厌,遭人烦哇。还不如完菜过年吧您呐,老同学!范强湃013-2-9雄辩症案例:医生对病人说:“请坐”。病人说:“为什么要坐呢?难道你要剥夺我的不坐权吗?”医生:“请喝水吧。”病人说:“这样谈问题是片面的,因而也是荒谬的,并不是所有水都能喝的。例如你如果水里搀上氰化钾,就绝对不能喝!”医生说:我这里没有放毒药嘛。你放心!”病人说:“谁说你放了毒药了?难道我诬告你放毒药了?难首检察院的起诉书上说你放了毒药?我说你没放毒药,而你说我说你放了毒药,你这才是放了比毒药还要毒药的毒药!”医生说:“今天天气不错。”病人说:“纯粹胡说八道,你这里天气不错,并不等于全世界今天都是好天气。例如北极,今天天气就很坏,刮着大风,漫漫长夜,冰山正在撞击………”医生说:“我们这里不是北极嘛。”病人说:“但你不应该否认北极的存在。你否认北极的存在,就是歪曲事实真相,别有用心。”……病人终于走了,医生经了解,这位病人原来是“梁效”写作班子的成员。列位看到“病人”的上述“雄辩”,不知心中有何感想?毛太祖时代虽然结束三十多年了,习惯了“抬头望见北斗星,心中想念毛泽东”的同学们,“雄辩症”不但丝毫未减,还有“与时俱进”之势哇。Read more: 和海外左派老同学说几句悄悄话 - jinren的日志 - 贝壳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duan的评论:起码分下段好不?

分段 的功能在文学城很多时间坏了。这不是博客作者的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