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梁原创歌曲】《得天独厚》不一样的鱼 一样的我

(2014-03-07 22:13:49) 下一个



我是假鳄鱼,请真鳄鱼轻砸哈;))

这首歌从发音到词汇,一定有些错误,尤其不知道粤语里“和”、“共”、“跟”、“同”怎么区别。恳请真鳄鱼赐教!!!


得天独厚 ----为德天瀑布而作 (粤语歌曲) 词/曲:一梁穿云

你得天生丽质   舞动妙曼碧带   摆开美丽群裾   弹奏动人音符   配挂晶莹玉珠   你令我流连忘返   更令我厚今薄古   情不自禁为你倾倒   你飘逸似天仙   不由自主为你痴醉  你的美娇怎可拒       

我独厚你纯扑   投进你的怀抱  融入仙镜幽谷   享不够荣华不归   受不够宠爱不顾   遇着你此生无憾   遇着你终生幸福   我愿共你长相聚   闭深谷而不出  我愿共你融为一体  难舍难分水和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