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给大家分享我的学历认证经验

(2012-12-25 22:24:10) 下一个
给大家分享我的学历认证经验
我是一名中国留学生,刚开始出国的时候不清楚什么是教育部认证,高中毕业后,我出国读预科,本科。
当时年少轻狂,不怎么懂事,本科未能正常毕业,家里找了中介弄我去读了master,因为本科的失败让
我很失落,我开始努力修master的课程,最终成功毕业。但是,当我拿着master毕业证 成绩单回国的时。
我才发现,在过来要个好点的工作要什么学历认证书,fuck,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这东西是啥,通过关系去
找了一个事业单位上班,结果现在升职又要这个学历认证书,fuck,这东西到底是啥?我开始去了解它,
原来学历认证书就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我们教育经历的审核,看我们是不是有假,我很郁闷,我那么辛
苦在国外就读了五年容易吗?居然还怀疑我这东西是假的,居然说我本科没资料不给递送上去,一头雾的
我错过了第一次升职的机会,还好我果断找了阳光留学代办机构联系了位老师问了,我这时才了解到,这教育部有多么的坑,还管别人前置学历。哎,想了想,没办法啊,在国外那么多钱都花了,要是不认证就一个高中文凭,很是不值啊。最后花钱找代办机构办理了,这个代办机构实力不错/据说最终学历、前置学历的成功率很高,两个月后我拿到了学历认证书,正巧,那个升职的职位还空着,我还成功的升职了。在此,我给各位已经留学归来、正在留学、准备留学的留学生们一个建议,大家了解下学历认证吧,这对我们留学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必须做好准备,才不会像我这样茫然。如果大家需要了解学历认证都可以咨询阳光留学(Kyo老师、联系QQ1966977988 or 1940283956),在此我祝福大家留学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