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你的孩子其实不是你的孩子》的回答

(2014-04-30 23:11:48) 下一个

孩子是不是我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爸爸愿意给你一付臂膀,当你累了的时候,它是你最坚定的依靠,永远的避风港。
 


 

孩子是不是我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爸爸愿意给你一付脊梁,在你愿意的时候,你可以踩着它走的更稳,更远,更长。
 


 

孩子是不是我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爸爸愿意给你一付胸膛,它能包容你的一切,不管你曾经的对错。你永远是我那长不大,可爱的小姑娘。
 


 

孩子是不是我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爸爸总会变老,离你而去,从始至终,你平安,快乐是我唯一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