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月品茶夜谈

生于美丽的杭州。小时爱在西湖边上赏月纳凉,品茶夜谈。好诗词,小说,和数学。1989年人在北京,那一天,那些人,那些事,从此改变了我。风花雪月随岁月远去,政治,历史成为了我的新宠。
个人资料
正文

聂海芬主办案件300余起判死刑 被夸断案准确率100%

(2014-12-26 22:22:00) 下一个

 
 2014-12-20 11:31:48  云南信息报   

   “女神探”聂海芬是怎样炼成的?

   “用拖把棍按我的脚,按到我骨头受不了不停地叫,我一叫,他们就笑,像看猴子一样;又把我按到地上,脚朝天,把我嘴巴封住,矿泉水灌到鼻子里去;打巴掌,跪皮鞋底那些都是小事……现在手臂上还有被他们用烟头烫的疤。”张高平

   “要不是牢头逼我,是不会认罪的,(认罪材料)写的简直是""""西游记""""般的神话故事!杭州警方采用这种古老卑鄙的手段,串通牢头对我刑讯逼供,办出这种案子是浙江人民的耻辱。”张高平

   “我们恨牢头狱霸,也恨指使牢头狱霸的人,牢头狱霸没有这个权力,肯定是办案人员指使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牢头狱霸全知道,肯定是办案人员跟他说的,他们串通一气,我绝对不能容忍,太过分了。”张辉

   杭州市公安局网站还保留着聂海芬的照片,说她是杭州市公安局自1960年以来唯一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女民警。

   “浙江叔侄冤狱案”曝光后,当年侦办此案的杭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预审大队大队长“女神探”聂海芬,这位全国“三·八红旗手”登上微博热搜榜。但聂海芬至今没露过面,媒体也找不到她。

   张高平曾说:“我要起诉他们,尤其是那个""""女神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前提下,断定我们涉罪,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他们。”

   3月28日,浙江省公安厅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条针对张氏叔侄错案的简讯,称要“认真做好相关执法问题的调查,做到有错必纠,有责必查,绝不掩盖、绝不袒护。”

   女神探讲述“突审” 受害人称是逼供

   迄今为止,杭州市公安局网站上还保留着对聂海芬的一条新闻,2006年刊登的《杭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聂海芬同志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文中称,“聂海芬同志是杭州市公安局自1960年以来唯一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女民警……近五年来牵头主办的重特大案件达350余起,准确率达到100%……经她审核把关的重特大恶性案件,移送起诉后无一起冤假错案。”
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wu 回复 悄悄话 在大陆警察办案冤死个把人,根本不算个事。
pc123 回复 悄悄话 大陆所有的警察“侦探”都比这个“女神探”作伪证耍流氓搞逼供信有过之而无不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