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月品茶夜谈

生于美丽的杭州。小时爱在西湖边上赏月纳凉,品茶夜谈。好诗词,小说,和数学。1989年人在北京,那一天,那些人,那些事,从此改变了我。风花雪月随岁月远去,政治,历史成为了我的新宠。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依法治国,建议中央发人民证

(2014-10-29 07:52:00) 下一个
 
京城刁民建议说:“我们这儿流行什么的要证,换个城市工作要暂住证、卖牙签得要砍伐证,出门都别忘带身份证。但我们这儿从来都没有“人民证”。而我们这儿的很多机关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居民身份证,不等于持有者是人民,也就不等于相关机关必须拿咱们当人民。护照,那是让外国人看了好奚落、歧视咱们的。谁是人民啊?我自己算不算人民,您别笑话我,这我还真不知道。所以还是来个人民证吧。”
这个建议很不错。在经济上人民证可以拉动内需,从制作,审查,发行,管理,可以创造无数高薪职位。
政治上可以维护社会和谐,现在谁是人民,谁是无产阶级,还真的搞不清楚。宪法说中国是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但没有定义什么是人民。不发人民证,人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专政对象,大家好怕怕哦,不利于安定团结。如果连谁是人民都没搞清楚的话,人民民主专政成何体统? !又如何依法治国?如何依宪治国? !
问题人民是会变的啊,今天还是领导抗日战争的领袖,肯定属于人民吧,明天就成人民公敌了。今天是国家主席,明天就成了叛徒内奸工贼了。所以人民证需要年审,即增加财政收入,又保证了人民队伍的纯洁性。
  另一个问题是人民的标准是什么?宪法只说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都是公民,但公民不一定是人民。前总书记脑袋没有听屁股
的话反而去支持动乱分子,主管专政工具的政法书记自甘堕落成了腐败分子,掌握枪杆子的二元帅野心勃勃当了叛徒。连伟大领袖的老婆,侄子,好学生最后都成了人民的敌人,可见这个人民的标准实在不好拿捏。这里有一个建议,说穿了很简单,只要看看所有的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银行,人民解放军是在为谁服务,那他一定是人民,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宪法规定一切权力属于人民。根据这个标准,到目前看来,只有毛泽东,邓小平肯定算是人民,其他人,还真不好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