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月品茶夜谈

生于美丽的杭州。小时爱在西湖边上赏月纳凉,品茶夜谈。好诗词,小说,和数学。1989年人在北京,那一天,那些人,那些事,从此改变了我。风花雪月随岁月远去,政治,历史成为了我的新宠。
个人资料
正文

度娘告诉我们依法治国的标准答案

(2014-10-26 07:21:55) 下一个

 

依法治国喽!依宪治国喽!六十多年宪政路,今天终于等到了她。喜大乐奔问度娘:依什么的法在何方?度娘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四中全会公报说:“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也就是说党的红头文件是可以领导领导法律的。依法治国就是红头文件治国。小学生都明白的逻辑。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这就是有中国特色的依法治国,也就是要依有中国特色的法治国,最后依法治出有中国特色的国。”60多年的车轱辘话说的今天,黔驴技穷了?


在电视前看四中全会,卖保险的打来骚扰电话,接通后免提放在桌上,让他听了一段习大大讲话。过了一会儿,其小声说“您正在人民大会堂吗?”,我轻轻的说“嗯……” “不好意思,首长,打扰了”…这不是高潮…一会儿他又打回来,悄声说“首长,我们有个双规险.... 老婆在旁边悄声说 双规险不是由单位统一买的吗?


苏联特色的依法治国:四个囚犯在前苏联监狱聊天,一人问其他两人为什么被关进监狱。第一个犯人说:"他们指控我反对托洛茨基!"问话的犯人大为惊讶:"你真是太冤枉了,他们说我支持托洛茨基!"这两个犯人问第三个犯人:"你是因为什么进来的?"第三个犯人说:"我就是托洛茨基!"。第四个囚犯说:"我就是下令抓托洛茨基的!


根据我个人的刻苦研究和精心提炼,依法治国,或者说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基本内容包括如下不可分割的两个方面:1、一切问题由法律说了算;2、法律怎么说由党说了算。---张雪忠


我们的法律不是为了约束自己,而是用来约束敌人,打击和消灭敌人的。---刘少奇1955年7月。

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中国革命」一个根本问题至今未解决,就是党和法的关系。到底是党大还是法大 ?是法管党,还是党管法 ?这个问题不解决,中国还会有灾难。—— 习仲勋


为响应政府“依法治国”的号召,一对夫妻开了个会,议题是“依法做爱”。丈夫提议:“为了夫妻生活更和谐,要自由、民主的依法做爱。”老婆很期待的问:“如何才能依法做爱?”丈夫一本正经的说:“在我的领导下,依我的想法,规定时间、次数和招数,你要绝对配合。”老婆怒斥道:“你这不是强奸吗?丈夫:你不愿意被强奸就不是好老婆。

自查尔斯·薛始,《新快报》的陈永洲,写剧本的宁财神,玩转红十字会于鼓掌之中的家禽界名媛郭美美,在娱乐圈里跳大神的房祖名、柯震东、高虎,再加上21世纪网的高管刘冬与周斌,以及昨天晚上在镜头前抛头露面的曾经“新闻圣徒”沈颢——这可是一代传媒人心目中的神级人物,中国大裤衩电视台总算是经历一年时间,将转型的筹备工作抡了个圆,成功在部分明眼人脑子里盖上了央视最高法院的印章。


高呼口号治国几十年至今看不到变!什么依法治国!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有法不依怎追究?党在法之上,文件上级指示还需屁法?


北大教授强世功继生造“党内法治”概念之后,又宣称党章也是一部宪法,“要理解中国的法治和宪法,必须把宪法和党章放在一起来看”。这些偷换概念、混淆黑白的说辞,显然是为了给臭名昭著的DG体制正名。


记者采访老农:大爷,您对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怎么看?老农:我记得以前也提过,都好多次了,我们也一直被法治着。比如我们的地被依法征走了,我进城卖菜被城管依法揍了,我还手又被依法拘留了。记者:您理解错了,依法治国是要把权力这个猛兽关进法律的笼子里。老农:那,先把我们从笼子里放出来不?

 

那啥从小到大一直尿床。天天晒褥子晾被,一晃六十多年。邻居过其家门,无不掩鼻而过。迷惑这些天那啥也不知中了啥疯魔,天天叨逼叨、叨逼叨要依罚治尿。e流鼻血也不问问你那裆,到底是裆有问题还是尿有问题?裆大还是尿大

环球时报:占中不能代表700多万港人的主流意见。 网友:那就让700多万港人投票决定吧? 环球:不行,HK问题要14亿中国人共同决定。 网友:好吧,那让14亿中国人投票决定吧? 三个代表:那不行,我们代表14亿人…… 中国老百姓:流氓! HK市民:土匪! 台湾民众:流氓加土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