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月品茶夜谈

生于美丽的杭州。小时爱在西湖边上赏月纳凉,品茶夜谈。好诗词,小说,和数学。1989年人在北京,那一天,那些人,那些事,从此改变了我。风花雪月随岁月远去,政治,历史成为了我的新宠。
个人资料
正文

网民关于三中全会的精彩段子荟萃:

(2013-11-12 18:25:49) 下一个


@sapience1616 183中全会唯一的实际措施,就是组建两个新部门,一个分管改革一个分管安全。改革领导小组说:“父老乡亲,我们在全力研究P民提出的问题” 。国家安全委员会说:“报告首长,我们正在全力解决提出问题的P民”

 @杨恒均的微博:北京开了一天的会吧?一点内容没出来,连会址都不清楚,知道的赞保密搞得好,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地下党搞聚会呢。执政这么多年了,还和地下党似的!

 @GG:一个没有注册的地下党,闭门召开秘密会议,讨论如何对付十几亿人……

 @pufei:即将发布的公告无非就三种可能:革命宣言、移民广告、骗子新招,想其他的同学,该去吃药了。

@八半仙:如果几千个小偷突然汇拢在一块,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经验……若是几千个常年说谎的老家伙们聚在一起开荟,那一定是想编造一个天大的谎言 

@hnjhj:中共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直接插手国家安全事务,看来黑帮已经充分意识到维稳已经不够用了,未来的主要任务是举全国之力防止政变和起义。能逃就快逃吧。

@hu_jia:中共的“政法委”变身国家安全委员会。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唯一和民主法治相对应的消息,一个很坏的消息。

@HUALONGLEE:克格勃全称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冷战期间,克格勃职能极大,凌驾于苏联党和政府之上,涉及国内所有领域,在国际上也成为红色恐怖的代名词。#国家安全委员会

@Coley测试版:有一种预感,以后统治集团的左与右势力会分别靠向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改革领导小组,然后,嗯......我瞎说的。反正,至少目前这两个新组织一抛出,左右都很开心,正忙着一个中国,各自表述。

@CensoredWeibo:北京开了三天会,滴水不漏,一点动静都没透露出来。海峡对岸的国民党也开19大,会场外乱乱哄哄,被扔了1000只鞋,每个代表仅吃20元的盒饭。没有大餐、没有茅台五粮液,有网友调侃:难怪他们丢了大陆的江山! 

@许小年:我们现在陷入的是改革的悖论,这个悖论是什么呢?我们依靠政府去推动改革,但是政府没有改革的激励,因为所有的改革将伤害政府的利益,这就是改革的悖论。能不能从这个悖论中走出来我本人信心不足。

@吳嫁祥:三中全会报告洋洋万言只有一个关键词:解放。解放思想,解放生产力,解放人。最大亮点是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前者为了稳定,后者释放活力。克服最大障碍,是从否定词不许,不许,更不许,到肯定词可以,可以,也可以。思想共识的平衡点摆脱左的泥潭。

@郑维:【老郑公报解读1】:5000字长文,改革一词出现了近60次,频率已算相当高,决心相当明显。

@李继锋:【心事】媒体人在翘首等待着驴粪蛋。据说这次,光滑份量足散发着热气还伴有芳草的清香。他们期待在里面找到更多的麦粒儿豌豆玉米和青稞。

@日天小巨人:高大妈爱喝片儿汤,天天做。家人早烦了,有天终于集体提出了意见。高大妈接受批评,问:你们想吃什么?高大爷:米饭炒菜。大女儿:打卤面。小女儿:饺子。高大妈一一答应,晚饭做了高大爷喜欢的米饭炒菜,大女儿喜欢的打卤面,小女儿喜欢的饺子,然后把它们倒在一个锅里,又加入了自己喜欢的片儿汤。

@lzaiting:梁山上下鸦雀无声,聚义分赃厅外戒备森严,众头领厅内议事。几番商全决定:分了财产,各自行动,自寻乐土秘密安家。待到打尽水域鱼类,挖尽山上矿藏,榨干士兵心血时,分道扬镳!林冲一脸疑惑的问:我们以后不再替天行道了吗?宋江大笑道:兄弟真风趣,说得好像以前是替天行道似的。

@投石:三中全会公报两大亮点:一改革领导小组,这点和过去一样很精,创造财富不能靠毛傻,要改。二。国安委,保证创造的现有的财、权制度能长久、安全。想的就两件事,1、如何来钱,改革领导小组。2、如何保钱和权,国安委。

 @东方明月:“全会提出,创新社会治理,必须着眼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维护国家安全,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创新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体制,健全公共安全体系,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善国家安全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确保国家安全。”看到没有,贪官污吏不危害国家安全,环境污染不危害国家安全,外国势力不危害国家安全,所以中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在职责任上,完全是针对国内老百姓的。这和美国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到和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也就是“克格勃”没有什么区别。

@东方明月: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实在看不出有什么事可以干,三中全会喊出的改革口号都是多少年只喊不干的,过去干不了,成立一个领导小组就能了?甭说官员财产公开,政治改革;就连人们最关心的反腐败,医疗养老制度,也只有老调重弹的只字片语。中国有多了个“不作为”的衙门。  

 @洪智坤:躲起來開會好幾天,出來說:我們成立一個小組繼續開會,成立一個委員會修理你們!

 #微思考#这啥啥会,我一直没说啥,因为打从薄案绝口不提唱红黑打,我就觉得这后手留的,不会有啥文明戏;后来又抓大V,又反宪政,更加印证了我的想法。不过也没啥,清朝那会儿也这样,后来就民国了。

 @弹弓子E每次听到政府高喊让群众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时,我就想起马三立的一个相声:张二伯看见邻居小孩举着个苹果,问:拿的嘛?小孩:苹果。张二伯:拿来尝尝。小孩不给。张二伯恼怒:倒霉孩子还护食。小孩不好意思,把苹果递给他。张二伯一口咬掉多半个。孩子哭了。张二伯忙哄他:你看你这半儿多好,没核儿。

 

@草根经济学#看了全会公报,您有什么印象?除了一堆主义道路旗帜真理的废话,什么实质性的东西都没有。加强顶层设计和摸着石头过河相结合是唯一亮点,表示摸一会石头要抬头看一下路。至于突破,我看没突破什么旧体制,倒是突破了很多改革底线。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不走邪路,就是对改革的突破。有股票的赶紧抛。没股票的洗洗睡

 @格瓦拉:【疯掉的羊】一只羊落入狼窝无法逃脱。但凡有狼经过,它便追问如何处置它,答复都是首领正在开会讨论。一天,两天,三天……没有任何消息,羊在胡思乱想中不堪折磨疯掉了。终于,有狼过来宣布:为了维续草原的生态平衡,准备放掉……嗯,你已经疯掉了?出去也没有价值!于是,狼群决定吃掉这只羊……

@第一微闻:【民众的称呼】开会时称人民,落户时称居民,强拆时称刁民,发怒时称屁民,收税时成了公民!

@信力建:【有地方政府已准备“一房四吃”】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许正中教授称:“在现实社会中,确实有政府主导、推动的城镇化绑架房地产的现象,这主要是财政体制造成的。有的地方政府已经准备进行“一房四吃”:“一吃”土地出让金,“二吃”转让住房所得20%的个税,“三吃”房地产税,“四吃”遗产税。

@D韦:这过年猪养的差不多了,是时候下手了!不久的将来,电商征税就将推出了吧!

@lihuaixio4427:世上有个国家,看征税像欧洲国家,看福利像非洲国家;看政府大楼像超级国家,看边远地区像山顶洞人部落;看官员生活像海湾国家,看百姓生活像奴隶主国家;看官员发言像君子国,看官员做事像婊子国;对政府有利的就与国际接轨,对政府不利的就装神弄鬼;对外是最负责任的国家,对内是最不负责任的国家。

@Xiang_xiaokai:在美华人与ABC死磕,站在他们立场上也有原因。歧视,很微妙甚至很主观。有时别人根本没想歧视你,但因为语言生活习惯等,你可能仍然觉得被人歧视。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最重要的是,自尊,尊法,尊人权,才能获得尊重。一个人,若不能与这个屡屡践踏人权的政权在道义上切割,不可能获得真正的尊重。

@志翔爱银:刚才我女儿问我脸书和推特为什么我们不能用,我女儿今年十二岁,刚上初一。我为女儿知道它们而感到高兴,但我却不知道怎么解释给她听为什么不能用!女儿又问我世界上哪些国家不能用,我说朝鲜,古巴,和中国,但我回答不了为什么,心里既难过也高兴。求小孩子能理解的正确解释!//   @章立凡:【答案】推特脸书不可用,严防干扰中国梦。反华势力又煽颠,较量无声看老共。

@奋壹:在朋友圈看到一件趣事:一位80多岁的老人不能进敬老院,而他六十岁的儿子可以进去,原因是他儿子没儿女,而他有儿子。这是不是很讽刺?天朝官员的智商我真特么没法理解。

@Rongrw:她给我讲了昨天亲眼所见的奇葩事儿,一对小年轻排在前面,一边办离婚一边狂舌吻,工作人员问他俩是诚心来离婚的么,女方说:“离啊,当然离,明天就复婚,今天不是光棍节么,领个离婚证多有意义。”听完我暗忖,这种人是不是419日找路人打一炮,清明节进棺材躺一宿,端午节找条江跳一跳的节奏。

@大咕咕咕鸡:【现场感】刚才跟大哥去银行,惊了!直接大户待遇,一个穿西装的胖子wu~一下飞出来了,据说是行长,热情的快要跪了,直接到包间里办业务,里面有真皮老板椅,各种饮料,一个经理一个小妹专门服务,热情的妆都快笑花了,真是惊了!和我去柜台办业务真是天壤之别,柜员跟死了爹一样,看来还是要有钱,有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