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

白熊,达拉斯人。干科研的,是个爱运动的基督徒,也爱唱歌,热爱生活,愿我的博客能交很多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达拉斯摇滚马拉松

(2015-03-23 11:40:07) 下一个
       
     
 
 

 

 

 

 

 

摇滚马拉松 Rock-n-Roll Marathon)风靡全美国,是一个系列赛。今天 ( 3-22-2015 )摇滚到达拉斯。尽管只是个半程马拉松,参加者有一万八千人之多。

说道摇滚乐给人一种疯狂的感觉。摇滚乐能治病,萎靡不振的摇滚一下,让你青春焕发;体弱多病摇滚一下能变得健康;健康的摇滚一下就越发刚强,甚至更疯狂了。

尽管天气预报说有雨,但对于摇滚马拉松的参加者来说,就是下刀子,戴上钢盔也要马拉松一下。

今年,德州达拉斯的天气真 TMD 够摇滚的。 上月底的一场大雪,让连续举办了36届的Cowtown马拉松不得不取消,而改跑半程马拉松了。这刚过去20天,又连降阴雨。阴雨非但没有浇灭达拉斯人的热情,反而真要戴着钢盔上阵了。我看到很多人是穿雨衣来的。

马拉松就是一台戏。每次跑马拉松,形形色色人的表演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圣诞前后,穿戴着道具跑的人有圣诞色彩,Patrick day 时分,道具又转为绿色。一年到头都有迪斯尼乐园的“米老鼠,唐老鸭 ”来上班。至于“大象,狗熊”也经常出没。我心说了,这些人也不嫌累,马拉松跑下来就不错了,还背着这一身的道具,傻不傻呀?而人家可能还乐此不疲呢!

最让我感动的是,家庭成员一起跑。有情侣一起跑的,兄弟一起跑的,有母女一起跑的,有父子一起跑的。看着他们一起跑,相互鼓励,一个手势,一个眼神,甚至大声的喊叫,都让我感动,感到温馨。我想在今天的马拉松有意识地注意了一下吧,看能不能扑捉到一两个镜头呢?

 

 


 

达拉斯的钢索桥成了这个城市的新名片,这次摇滚马拉松的终点改AA 中心,特地选了这段路程。当跑在钢索桥上的时候,眺望远处,犹如跑在云端。从桥上下坡跑时,恰似天兵由天而降。随机照了一些照片,就在这个时候,...

 

  


我停下来,取出手机,准备照相,马上就有人做出了POSE

   

突然发现,在不远之处,两个火球似的人影在跳动,追上前去一问,果然就是一对父子在跑。

 

    


可以给你们照张相吗?                  

Sure !于是回头朝我一笑!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父子图。

你看,美国的马拉松运动,人家这一代又一代发展的。正如背景所示,在远处的高架桥上,无数的父子,母女兄弟姐妹跑来了,如天兵一样;又朝远处跑去了,浩浩荡荡,永不止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