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

山路元无雨,空翠湿人衣。
正文

范长龙一句话,周围都消停了。

(2015-10-18 11:54:45) 下一个

日前在北京由军方智库举办的香山论坛上,国家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的一席话令绷得很紧的南海局势得到缓解。我今早在查看脸书News Feed里几个大报的新闻忽然都不炒作中国南海威胁论了,以往我可是花很多时间在留言里与那些仇华的人斗嘴仗。特别是自从美方宣布在两周内要到我人造岛12海里内巡游。东南亚特别是菲律宾,越南都兴奋不已。今天突然有关中国南海的炒作都没有了。

从中国第一天造岛到今天,难道美国不想阻拦吗?南海的战略位置是重返亚洲的美军必争之地。那么为什么我们可以平安造岛至今?是因为我们二炮的导弹射程覆盖了南海广大区域,不是美国人不想干涉,是不能也。前几天叫叫嚣的要闯入我南海岛屿12海里是做老大的实在要脸面啊。想纠结几个小猫小狗来扰乱,将在叙利亚被普京扇肿的脸在南海找回。我们让范将军放一句话安抚一下。还是将烫手的山芋放在中东叙利亚比较符合我兔的利益。

关于范的香山论坛讲话,我认为每一句话都是经过仔细推敲,仔细检查过的。不存在他个人临时发挥的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