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loating vinyl plank 地板效果图

(2013-01-10 12:41:59) 下一个

floating vinyl plank


看了这里大地主的推荐,花了两个周末,和儿子终于把活儿干完了。请欣赏效果图。


这两天有两个来看房的,看完就要租,也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把它当木地板了.


第一个妇女带一两岁小孩,付了$20申请费,我给landload打电话,不通。再看雇主,和她电话是同一区号,500迈以外的一个地方。打通了以后,是个老女人的声音,我和颜悦色地说,我是她朋友,她在吗?老女人说,她出去了,不在家。呵呵,我给妇女打电话说,我要你最近的两个pay studs,她说表上的是以前的雇主,她刚搬到这个城市,还没找工作哩。如今搬家都不换手机号,蒙人不方便。


第二个妇女说没工作,credit只有530,但她父母可以co-sign,想想没要她申请费,不准备租给她。


父母co-sign的估计该不付还是不会付,把人轰走,地主一般也不会再去追欠的钱,所以感觉没啥用。


但该妇女使劲求我租给她,我一度几乎良心发现了,但脑海里浮现出了老前辈黄世仁在烂租客杨白劳的女婿枪口下含恨而死的阶级仇,果断地回绝了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