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困夏乏

(2014-07-01 11:10:43) 下一个
先上一张标准照,我叫Brownie,今年两岁多了,这是偶麻麻自己剪的毛毛。


春困夏乏,这话真是不假,从天气热了以来,我大部分时间都趴着在睡觉,每天在家各种睡呀。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是在睡觉,只是睁着眼睛躺着来保持体力滴。


麻麻见我老躺着犯困,就扔给我一本书,让我学习学习,做个有文化的狗狗。一下,我的眼睛一下就睁得老大了,书上有个大美吕呀。


事实证明了,看书也是容易犯困的。不信,请看图片。越看越困。



快睡着时,麻麻又拿来IPAD, 让我上网看看新闻吧。新闻是个啥东东呢。



想着想着,我又这样睡着了。



好了,今天就先说到这儿,好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Brownie s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