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难不死的牛皮糖

(2018-08-16 00:10:08) 下一个

《大难不死的牛皮糖》 

  这几年老梦见以前的那车祸,太瘆人了。没人听进去这老掉牙的故事(其实是我也没认真讲过),可也不能老是对着空气叨叨,空气到处乱窜,也记不住这事嘛。还是的老办法:把手写的字儿,挪到这里来。

  就在我还没明白过来迈克说恭喜你身份下来的时候,马上又接到了大使馆的电话。(也就是从那时候,我知道了领事馆和大使馆是啥区别。)大使馆的老师问了我名字、家庭住址,然后说了小牛和唐的名字,学校,专业,家庭住址。确认无误后,告诉我俩人出车祸了。我在火车站傻站了几秒钟,只和家里说了一声身份已下,爸妈祝贺了几句,大家就挂了电话。接着找出刘狗子同学的电话,让她给我买好最近的一班飞机票去堪培拉。刘狗子同学办事利落,雷厉风行,机票马上就办好了,后来还去机场送我。(可后来背着我干了不少对不住我的事也是她)

   从火车站回家的路其实几分钟就到了,可那一天感觉这路太长。后来干脆坐在街口的马路沿儿上等着小李老师,过了几分钟,她从Vline火车下车了,告诉她在街口和我汇合。我把俩事复述了一遍,她本来就不爱说话,在回家的路上说了好多,大概是说,幸亏第二天我们俩要教书,才没跟着一起去堪培拉,不然。。。。。。。然而,等我到了堪培拉,惊吓才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