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liver

独立思考作舟,慧系统为舵,在波涛汹涌的股海中航行。
正文

今天收盘牛熊指数(12/3/2012)

(2012-12-03 13:17:48) 下一个

月:10

周:81

日:100 潜能:-11

评论:日指数虽还没下降,但其潜能 -11 预告明天开盘会下跌。请注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oreli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eattlesummer的评论:
其实我建博客是为了更好地为各位关切牛熊指数的同学服务。在大千的帖子下沉很快,找起来很辛苦。有些时间性很强的帖子错过了就会误事。我还是会把贴子转到大千去的。
D!D!D! 回复 悄悄话 D!D!D!
abe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继续发。
我每天都看尽管我每年只做两三次。我想你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不冒泡的FAN。
seattlesummer 回复 悄悄话 Hi! Was upset to see you quit DQ, but now very pleased to have the link to your blog! I'll visit often. Thank you ! Maybe this is better for you and for your fans:) My guess tomorrow will open low go high, but in a couple of days, it will go back down again, and BBI Daily will go down, too. But what do I know? I'm just a new hand, only a guess...
小昭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reliver的评论:谢谢讲解
moreli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昭mm的评论:
简单地说是这样:因为前几天股市暴涨,日指数各个参数都高出临界值很多。所以前几天日指数潜能一直是零。今天虽然日指数仍在100,但潜能已经是-11了。不要忽略这个潜能的作用。前两次都曾成功报出第二天的股市跳空高开。
小昭mm 回复 悄悄话 有点不明白,今天大盘跌这么多,为什么日指数还是100?意味什么?
流水带走光阴 回复 悄悄话 千金鼎!
AJ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说完就好了。谢谢分享!
AJ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browser有问题,好像只看到月指数为10,其他的都没有对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