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free

和所有视觉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正文

一个为人父母的故事 (一)

(2012-12-24 08:51:24) 下一个
同事里有一个七十多岁的工程师。在公司里常常能听到他幽默的谈吐和爽朗的笑声。我们的工作是以项目来分组,一个项目完成以后团队就解散了。等到下一个项目再组新的团队。我以前是做项目组长的,所以这个工程师给我工作了几回。我开始以为他那么随和而且有非常好的履厉,很多象我一样的组长都会很欢迎他来到自己的团队。当他第一次被分配到我们组的时候,他直接的老板非常真诚地向我道谢,谢谢我肯接纳他。后来我才发现,他原来是一个没有人愿意要的老大难。这个工程师心直口快,常常因为一些小事和客户的雇员发生矛盾,已经被投诉了好多回了。
不出所料,我们项目刚开始不久,我就成了他的灭火员,总得向客户赔礼道歉。虽然客户还是很给我面子,没有把事情闹大,但我觉得这样也太不职业了。正当我打算请求上级换人的时候,和他的一次闲聊改变了我的初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